美就在身边 2
美,是什么?漂亮的人,赏心悦目的风景,还是。
其实没有很多种,而且没就在我们身边,它形影不离,在每个地方都得以见到。
比如,在公园悠闲地散步,两旁盛开的花儿,茂盛的树木,无不一样渗入我们的眼,再牵引到我们的心。它们能让我们忘记烦恼,不知不觉酩酊在这“花花世界”。它,就是美的。
再比如,在拥挤不堪的公交车里,喧闹的声音汇成一段“雄壮”的节奏,在车厢里流窜。谁也没有注意,身边的每位老人,他们只顾自己,并不乐意起身让座。但,总有那么几个人,是无私的,他们懂得美德,敬老,真正的含义。内心的善良驱使着他不知不觉起身,小心翼翼将老人扶着,坐下。它,也是美的。
还有,在一片片大花园里,长着无数美丽的花朵,他们都咧开嘴欢乐的笑着,用自己的健康快乐向辛勤的、细心的园丁表示着感谢。是这些无私的园丁灌溉给它们了“养料”、“水”,让它们茁壮成长。这些园丁,是美的。
还有。美,是说也说不完的,只要你有一双会倾听世界的耳朵,一双明亮的眼睛,和,一颗善良的心。就会发现,美,就萦绕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