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身边 9
美就在那细微之处,隐在夜中,风中,心中……
当柳条抽出第一缕新绿,万物都在这一刻苏醒,早春朦胧的泪湿润了大地,湿润了路人的心,迷醉了整个世界!泥土散发的清新,混杂在空气中,唤醒了生命,春朦胧在冬的面纱中,微微露出的绿点亮了眼睛,像夜色中迷路的萤火虫,忽隐忽现。第一缕阳光的温热给天空擦上红晕,朵朵云儿躲藏在晨曦的梦中,只窥得见一个个模糊的身影。冰雪消融,静默的小溪听懂了自然的语言,清明透彻的血液润湿着大地的心。朦胧的早春给世界镀上一层轻盈的纱,把我的记忆连同这湿润一同裹进春天里。
夏日的火燃遍了整个世界,泛白的天空中划出一抹火红的微笑,浓郁的花香迎面袭来,带着热气在空中升腾,拂向面庞。云儿也光明正大的漫步空中,这些调皮的孩子,,动不动就哭个不停,听,隆隆的雷声气势多么壮阔,敲醒了叶子的梦。墨绿的湖水流淌山野中,流淌在夏日中,火热淡然了逼人的绿,灼热的阳光也溶解在宁静的绿中。
也许就在那一刹间,一个梦就已经来临,淡黄的脂粉流露山间,翩翩舞蝶勾勒出一个迷人的梦,而在那碧云天上,依稀可以看到春的面容,黄叶地中散落的片片记忆。秋是一个童话,在这里蕴藏着我的梦。南归的大雁划出天与地的界线,黄昏的日如秋的笑靥,美丽的像一个童话,地上的落红诉说着这个美丽动人的结局。
而它却总是那么温柔,即使鹅毛大雪也掩不住其温柔的本性,像天使降临大地,纷飞的身影乱了视线,银装素裹更显其优雅气质,绵软的血像奶油甜润着梦中的大地,我想那一定是一个很美很美的梦!
真的很美,我捕捉四季的剪影,任凭那一颗心被征服,这一刻我无法自拔的沉溺其中,沉醉自然的天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