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听我说3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圣诞即将来临,在此我想对您说声:“圣诞节快了!”我衷心地祝福您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妈妈,请您听我说,每当看到您眼角边那早早爬上来的细细的皱纹,我的内心深处就不由自主地涌上一股愧疚之情,我多想对您说声:“妈妈,您辛苦了。”不过在我眼里,您那头乌黑的秀发,依然还是那么光彩照人,您那双秀美的眼睛,总是那么和蔼慈祥。也许您的外貌不再那么年轻,可是您的心却永远那么美丽,和善。
妈妈,有句俗话说得好:“老母一百岁,常念八十儿。”妈妈,我渐渐长大了,回忆往事,我的内心充满了温馨。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皮都摔破了,我忍着痛,故意不告诉您,因为我知道您每天都很忙,很少有空余的时间,我不想让您担心,因为我已经不小了!可是由于伤口感染了,实在太痛了,才没瞒住您,您知道后,马上为我拿来消毒药水,一边给我擦药,一边不停地指责我,我很委屈,这时,我想起了一句话:“宁愿笑,也不让眼泪流出来。”可是她还是不听话地流了下来……您仿佛看到了我的眼泪,停下动作,把我搂入怀中,轻声说:“乖,是妈妈不好,妈妈不该指责你,是妈妈没有时间来管你,不哭哦!”我笑了,因为您还是以前那个爱我的妈妈,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妈妈,请您听我说,您常常早早地起床,连周末也一样,我真的很心疼,我好想快快长大,我不想成为您的负担,我一定要好好学*,长大后让您好好享享福!您常说:“你不用为我做声么,给我最大的回报就是您能好好学*。”嗯,我一定要好好学*,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来让您看到我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