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过生日 2
今天对别人来说只是普通的一天,可是对我来说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下午,我想把自己的零花钱拿来给妈妈买生日礼物,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给妈妈买什么礼物。我想买蛋糕,可是钱不够,想买零食,妈妈又不喜欢,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可我心里又矛盾了,要给一个怎样的惊喜呢?
我想呀想呀,终于想到了一个主意,我想起妈妈是属虎的,所以我准备送一个迷你小老虎,于是我和爸爸商量了一下,爸爸买蛋糕,我买小礼物。
我来到了商店里,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玩具小老虎,我毕竟只有四十五元,一般的老虎玩具是卖三十几元的,我觉得这些都挺好看的,于是我随便选了一个便买了下来。我想只要自己把它再加一加工,装扮成更漂亮的小老虎送给妈妈,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
到了晚上,等爸爸拿出蛋糕,妈妈许完愿之后,我才把小老虎拿出来送给妈妈。经过加工的小老虎脖子上系了一张贺卡,小老虎身上也用彩笔写了“生日快乐”这几个字,我见妈妈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也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