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1
我的妈妈已经四十多了,脸上有不少的斑纹,满含着岁月的沧桑,让人的心不禁一阵一阵地痛。
她总是嘴上在骂我,心里却在担心我会不会什么什么,我有一个4岁的妹妹,以前我一直认为妈妈疼我的比疼妹妹的少一些,在那天,我感觉到了妈妈对两个人的疼爱都是相同的。在那天,我注意到了妈妈脸上的苍老,注意到了妹妹口中的欢笑,想起了妹妹是多么的任性,而我,应该是该多么的爱护妈妈,所谓尊老爱幼,应该就是这个道理吧。
有一段时间,我不懂道德,总是叫妈妈:“你真是个坏妈妈!”现在,我是后悔莫及啊!妈妈变得越来越苍老,而我却在长大,以前我看到那些感恩妈妈的文章总是不屑一顾地说“什么感恩啊,我妈妈不是还没老吗?这文章是诅咒我妈妈吗?”随后,便把网站关掉,还删除了记录,仿佛这一切的一切与自己无关。
妈妈,我不是故意晚上熬夜的,我只是受到了的诱惑,忍不住要去写作而已。
我陶奕潞,在此发誓,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