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2
我一直都在说妈妈的不好这也管那也管,但是在这次护蛋活动中我发现我错了!
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我们学校有一个护蛋活动,让我们当一次妈妈。
我在这一次护蛋活动中我想对妈妈说声对不起,在老师说给自己的蛋说一个名字时,我在我的大脑里马上想起了自己以后的儿女的名字,但都不行,我突然想起了我小时候,妈妈给我起名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最后我给我的蛋宝宝叫烈古拉。
为什么叫烈古拉,那是因这个蛋是从冰箱里面拿出来的,那时非常冷,我希望它向烈火一样暖,我还希望这个菜鸡蛋能变成从母鸡卵出来的鸡蛋。
我在这一天我的蛋宝宝没有破碎,我每天都把我的蛋宝宝烈古拉带在身上,我做什么事都要小心小心在小心,生怕把它碰碎,在中间阳光课时我和同学们都下去做操,我把我的蛋宝宝烈古拉,放在衣服的里面做操时怕被打碎,但是太热了我有把大衣脱了,我把我的蛋宝宝烈古拉放到我大衣正中的一层,又怕别人踩了,突然我看见由一个同学要踩到我的蛋宝宝烈古拉时大声说停,那个同学一下子停了下来,我说我的鸡蛋,我又想起妈妈,妈妈对我是多么的好,而我却说她坏,她为了保护我,给我更好的条件,没日没夜的挣钱,妈妈,我要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从这一次的护蛋活动中我认识到了妈妈的辛苦,我以后会好好的学*,好好听妈妈的话,做妈妈的好儿子,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