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作文 (菁华(扩展
妈妈,我爱您1
每个清晨,耳边总会响起那轻柔的呼唤;每个夜晚,眼前总是那忙碌的身影。每当我取得成功时,与我一起分享快乐的是妈妈,每当我伤心时,安慰我的也是妈妈。
今天,陈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向妈妈说声“我爱您”!可这也太直白了吧,我怎么说得出口呢?晚上放学回家,妈妈正在做晚饭。吃饭时,妈妈不停地给我夹菜,还对我说:“你正在长身体,要多吃点菜,荤素搭配才有营养。”我刚想对妈妈说“我爱您”,可我却感觉喉咙里有什么东西堵着似的,怎么也说不出口。算了,等吃完饭再说也不迟,我像饿死鬼一样开始狼吞虎咽起来,希望能快点吃完。“慢点吃,别噎着。”我的眼睛湿润了,这回我一定要向妈妈说出“我爱您”这三个字。
妈妈正在拖地,我跑到身旁小声地说了一句:“妈妈,我爱您!”妈妈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调皮地对我说:“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楚?”妈妈似乎很享受这三个字,我又大声地说:“妈妈,我爱您!”“我也爱你。”妈妈也大声说了一句。
妈妈,感谢你的养育之恩,我爱您!
妈妈,我爱您2
世上最大的力量就是母爱。失去了母爱,就如小草失去了阳光,鱼儿失去了水源,花儿失去了色彩。妈妈把我带到这充满快乐的世界上已经xx年了。从我懂事开始,我就一直想对妈妈说:“谢谢你,我的妈妈。”
太阳用它的光芒普照着大地,妈妈用她的爱呵护我快乐成长。记得一次,我和同学发生矛盾。回到家里,我哭着告诉妈妈,我和同学发生了矛盾,以后他们一定会另眼看我的。可是妈妈却用温柔的声音告诉我:“孩子,不要想的太多了,有缺点是可以改的,就算有人另眼看你。妈妈也永远不会另眼看你。”还有一次期末考试,我考的不理想,不敢回家,一直在外面磨蹭到天黑才到家。您见我回来赶紧来问我怎么了,而不是询问分数。当我向您说明原因后,您亲切地对我说:“傻孩子,只是一次考试,虽然没有考好,但是下次还有机会呀!”妈妈,谢谢你。你用你的快乐感染我。当我烦恼,您帮我解除烦恼;当我痛苦,您帮我分担痛苦。世界上再没有比母爱更伟大的什么了。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为全世界的母亲唱一首歌,那就是“世上只有妈妈好”。让我们共同对各自的母亲说一句话:“谢谢你,我的妈妈。”
妈妈,我爱您3
妈妈,我爱您!是您赋予了我生命,是您用真诚、质朴的言语教我怎么做人,怎么向困难挑战,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啦!”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夜里我发高烧,您连忙起床,带我去医院,打完退热针回家后,我仍然高烧不退,您把我紧紧搂在怀里,不停地用棉球蘸点酒精擦我的额头、手心等处,每隔几分钟擦一次,每过一会就检查一下我的体温,就这样一直坐着到天亮,我的烧终于退了。看着您疲倦的面容和熬红的双眼,我搂着您的脖子哭了。
妈妈,您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呵护我,您还无时无刻关注着我的成长。有一次,老师让我当数学课代表,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当课代表,担心自己做不好,回家后,您看到我闷闷不乐的样子,就问我原因,于是,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您,并说不想当。您听后安慰我说:“不用担心,老师既然选你当,说明老师相信你有这个能力,再说这对你也是个锻炼的机会,要相信自己,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做好。”我按您说的做,一直到现在,都做得很好。
妈妈,谢谢您!我一定听您的话,好好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妈妈,我爱您4
每当我在暖暖的被窝里睡暖觉时,妈妈都在寒冷的冬天做早饭;第当我在教室里遨游着知识的海洋时,妈妈都在工作中忙来忙去;第当我在看电视时,妈妈都在为我织毛衣……我的妈妈对我的爱太伟大了,小时候从“呀呀”学语中妈妈教我认字写字,用那甜美的摇篮曲哄我睡觉。今天我来介绍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三十多岁了,皮肤白晰,不胖也不瘦,一对黑亮的眼睛像是两颗黑宝石,微微上翘的鼻子,樱桃上嘴,牙齿洁白。一头乌黑的秀发上扎着一个美丽的竖夹。
我的妈妈既美丽,更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下起了大雨。“我已经放学了,怎么妈妈还不来接我。”我的心里已埋怨起来,“今天,我没有带伴伞。难道她不知道吗?”我又嘀咕起来。那时我看着别的同学的父母都带着雨伞,拉起自己宝贝的小手,快快乐乐地回家。而我的妈妈人影都没看到。突然,远处有一位人打着伞跑着说:“妈妈来接你了!”“是谁呀?”我边看边说,呀,原来是我的妈妈!
“妈妈,你怎么这时候才来接我?”
“哦,路上人多,走路慢了些,你急了吧?”
“不急。咦?妈妈,你怎么全身都是泥呀,手也蹭破了?”
“哦,路上打滑,不小心摔了一跤。”原来妈妈为了接我,还摔了一跤。
现在回想起这件事,我真想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爱您5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口饭、一件衣的供养,是你无论犯了多少错误的不离不弃,鲜活如初。但是我们却是一次次的挥霍,一次次的辜负母亲的爱,年轻的我们不懂,当我们懂的时候也许就不再年轻了。
其实母亲想要的可能只是一句问候、一句祝福,甚至是跟她说几句话而已,这样她就已经知足了,等我们长大了母亲可能只想见到我们一次。当我们只是一个小朋友时我们都不知道最担心你,最关心你,最爱护你的那个人是母亲。但是等我们知道了,我们就不再是那个小朋友了……
母亲要的真的只是一句问候。你回到家喊一声,妈,我回来了!她就心满意足了!不要把母亲的爱当作是“收费的服务”一定要拿最最好的东西来回报它才行。这样想是大错特错的!
今天我就试过,我回到家,喊了一声。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对父母说过的话:“爸,妈,我回来了!”这是父母的眼睛滋润了,他们绝对不会想“发烧了还是感冒了?”、“脑子进水了?没事找事干啊?”等等之类的话。他们会想“啊,我的孩子终于喊了从小到大都没叫过的话了!”这类的话!
所以父母真正想要的东西不是钱、不是手机、不是名牌的衣服、不是超大豪宅、不是你有一部超好的车,她只想要的一句问候、一句祝福、一声感谢、甚至是见你一面或者是跟你说上几句话,她就觉得很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