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4
下午,阳光明媚,连空气也是那样的新鲜。我默默地想,从小到大,我沐浴过多少次数不清的母爱啊!而我却从未向母亲表达过自己的爱意和谢意。于是,我暗暗下了个决心……
我走到妈妈面前,看着妈妈的眼睛,开口说:“妈妈——我……”我紧张起来,很不好意思,把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妈妈问:“你想说什么呢?”“我,我……我今天数学作业做对了!”我急中生智,随便说了句,便回房写作业了。
晚餐时,我又开口:“妈妈——我……”这时,可恶的电话又响了,妈妈去接电话。电话打完了,我又不好意思了,改口说:“我明天打扫教室。”
回到房间,我想:“到底是说还是不说呢?”正当我心中十分矛盾时,妈妈进来了,她问我:“冷吗?要加衣服吗?”此时,我感到妈妈老了许多,对妈妈的爱油然而生,脱口而出:“妈妈,我爱您!”只见妈妈先愣了一下,然后把我紧紧抱住,两行热泪流了出来:“你真是长大了!”我激动得泪水夺眶而出……
儿女对父母的爱是溪流,父母对儿女的爱是海洋。母亲深深爱着我,我也深深爱着母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