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头发 3
妈妈的头发
说起妈妈那头发,唉!
我听外公说过这样一件事,外婆刚把我妈妈生下来的时候,妈妈就是一个头发长锝很长的婴儿。旁边的护士抱起妈妈,可不到一分钟妈妈的头发就把护士缠住了,护士只好赶快剪掉妈妈的头发。不光妈妈的头发很会长,而且,她每次剪头发都得小心,否则,她自己不但会遍体鳞伤,在旁边的人也会莫名其妙成为受害者。为什么会这样呢?
您接着看下去就知道了。
妈妈的头发长在头上还是柔软的,可是一剪下来,就会变得和钢铁一样硬,两端也会变得和针一样尖。妈妈的头发长得又快,但剪头发时又必须小心剪,速度很慢,所以我家经常闹“发灾”。
一次,妈妈的一位朋友到我家来玩,她非常喜欢妈妈那柔软的头发,于是,就合妈妈挨得很*。不一会儿,妈妈的头发就把她包围住了,因为那头发是柔软的,所以那位朋友没说什么。突然,妈妈把头发剪断了,结果可想而知,那位朋友被钢一样的头发围住了,她也不敢轻举妄动,要不然准会扎得头破血流。幸好我老爸及时用钢锯把头发锯断了,要不然那位朋友早就闷死了。
不过,妈妈的头发也有好处,剪下来的头发不仅可以做针,还可以用来当钢筋,家里用不完时,还可以拿到市场上去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