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头发 4
今天妈妈去理发店做了个新头型。妈妈现在的头发乌黑发亮,笔直的头发像黑色的瀑布从头顶一直垂到肩膀上,齐眉的刘海儿显得格外漂亮。
妈妈刚一走进屋子就笑眯眯地问我和爸爸,“我的头型怎么样?”爸爸看了看妈妈的新头型说:“哈哈,非常好看,活像一个老巫婆!”我说:“爸爸!你说得不对,妈妈现在应该像黑魔仙小月。”妈妈有些生气了,愤愤地:“你们真没有品味。”爸爸说:“小心妈妈用黑魔法攻击你呦!”我笑着问妈妈:“妈妈你会黑魔法咒语吗?”妈妈说:“我会呀!”妈妈伸出手来抓我,我吓得急忙躲到了爸爸的身后。妈妈被弄得哭笑不得,看妈妈的脸色好像真的有些生气了。好一会没跟我和爸爸说话。
其实妈妈的头型是真的不错呀!是我和爸爸故意跟妈妈开个玩笑。估计妈妈也不会是真的生气吧?无论妈妈的头型怎样,妈妈在我的眼里永远都是最漂亮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