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味道 2
我尝过快乐的滋味,成功的滋味,当家的滋味等等,可就是没有尝过失败的滋味。而今天却让我尝到这般苦辣的滋味。
今天,一大早我就觉得眼皮跳得厉害,我在想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发生呢?果然不出我所料。
上午我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便怀着一颗不安的心走进教室。上午的课没什么事发生,这让我觉得放心不小。可到下午,事情便转变过来了。
第一节班主任的课,我的心不知为何跳得厉害。班主任进来时脸色不好看,气忡忡的,手里还拿着我们前几天考的数学卷,这让我更是紧张了。我正在想我是不是考得不好,班主任就打断了我的。说:“你们是怎么考的啊你们,全班考得超差,你们是怎么学的啊。”班主任的脸顿时就像调色盘一样,一下黑,一下红,一下绿的。全班鸦雀无声,正接受着班主任的“惩罚”。
接着班主任就念着同学们的成绩,那叫一个差啊。我终于知道我的眼皮为什么跳得那么厉害了。班主任的“念功”那可不是一般的啊,要是你是一个有自尊的人,准备俺们老师讲得脸红,头都不敢抬起来了。同学们上去拿卷子的时候班主任都狠狠的“修理”了。当然我也不例外了,被老师说得一点自尊都没了,抬丢人了。我可在也不敢考怎么低了。现在的我终于知道啥是失败的滋味了。
失败啊失败你真是个“害人精”啊,真讨厌,我可不想一生都有这“害人精”陪伴啊。
不过实话说得好没有失败哪有成功呢。同学们如果你们有和我一样的事,千万不要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