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感悟5
高中生活结束了,大学的门敞开了,梦想照进大学生活,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艺术院校的大学生。这是长这么大,第一次开始追逐自己的理想、兴趣,我很喜欢我的大学生活,因为它使我青年时期如此的精彩,所以我的大学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有各种学校活动、社团活动,不仅从中学到不少东西,还认识了很多朋友,我感到很快乐。
原来以为大学生活应该是很闲适的,却不幸的发现原来大学比起高中还忙。没有了那些我想念的朋友们,没有了我熟悉的校园,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就可以混混日子过去了,我可以得到机会去展现,锻炼自己。做最好的自己。乐观地去面对大学生活。尽最大的努力,不管结果如何。
不知不觉度过了两年的大学生活了,这两年中真的是酸甜苦辣都有。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在一天天的长大,成熟,一步一步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