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三年的感悟 1
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想起四年走过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满面风霜。曾经憧憬的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即将落幕。回想起这四年的生活,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时常浮现在眼前,挥之不去。忘不了大一时的军训,忘不了和室友的彻夜长眠。忘不了和同伴一起听课、去图书馆排队。
四年前,我怀着梦想和激情走进了忻州师范学院的校门,开始了一段我人生中新的旅程。转眼间,时间像倾泻的流水一去不复返,已到了离别的时候。悄然回首,那个曾经为青山绿水赞叹过,为相濡以沫的友情感动过的我,就像沙斗中的沙石静静流进昨日。好多想忘却和不想忘却的东西,好多喜欢和不喜欢的人和物,在此时都变得不再重要,只要属于我们每个人的那份回忆中能够多一些美丽,就是人生的一种财富吧!真希望时间慢些走,让我再多点时间好好享受一下大学里的生活。大学的生活真好,回忆起来诸多辛酸苦辣。
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有谁能挡住时光的脚步,有谁能长留青春的容颜,这一天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了,我们就要面临毕业大学是人生一个里程碑,里程碑的周围往往有着很多很多的叉路口,而毕业则意味着我们不得不去选择一条路继续走下去毕业前,我们努力了;毕业时,我们流泪了;毕业后呢?让我们将感恩的心、激动的泪和深情的爱化作虔诚的祝福,祝福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明天!
总结大学四年,最大的成就是看了更多的人,看了更多的事,结交了一辈子都不会忘的朋友。初上大学,来到陌生的环境,与陌生的人相处,每个人心里应该都是孤寂的,是朋友,让我们打开心扉,一起欢乐,一起哭闹。有时候会觉得我们其实都是单翅膀的孩子,只有相互依靠,才可以一起飞翔。提及毕业,最舍不得的就是那些曾与你朝夕相处、没心没肺、大哭大闹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四年,见证了每个人的转变,每个人的成长,每个人的欢乐与忧伤,我们是在这四年中彼此最亲的人。我始终相信,离别不会产生距离,离别是为了让我们更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