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我叫李青福,青是青春无敌的青,福是福寿延年的福。对于我的名字我的父亲是这样解释的:父亲受罪,儿子享福。在父亲半开玩笑的语气中,我听出了父亲对我的期望远镜,我将带着父亲得期望不断的攀登前进。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江北水城——聊城。那里民风淳朴,人们朴实,所以我是一个阳光开朗的朴实男孩。我喜欢唱歌,喜欢写字,喜欢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喜欢听名家的朗诵,领略他们演绎的不同人生。但我更喜欢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喜欢把无尽的欢乐带给大家,因此我爱上了播音,踏上了播音征程。我梦想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播音员,我深知其道路坎坷,充满逆境,我曾想过成功,想国失败,但我从未想过放弃。我不会因而退缩,反而我会不断的用知识丰富充实自己,不断地参加各种文艺比赛来锻炼自己。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成功正在呼喊我,正在向我招手,我将由辛勤和付出陪伴,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大门。
我坚信:有志者,事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