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5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
从曾经的懵懂无知,到现在的略带成熟,我经历了三年。
在这里,我笑过,疯过;也哭过,烦过。三年前的我们,带着纯真青涩,一同跨进初中的大门;经过三年的奋战,如今的我们,却要面对着那些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默默的流泪,轻轻地挥手,说出那些不愿说出的话:“再见。”
忘不了,那可亲可敬的老师!
有人说,老师是闲逸的,因为有时间读书看报;也有人说,老师是轻松的,因为每周有两个假日。但我要说:“老师,您辛苦了!”
忘不了晨读时的朗朗书声,忘不了操场上的风吹日晒,忘不了您诲人不倦的神情,更忘不了您在灯下认真备课的身影。
别人有八小时工作制,您的工作又何曾只有八小时;别人每年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您又何曾有过真正的假期!
您的奉献是无私的,所以无法用“工作”来衡量!您的付出是无穷的,所以无法用“时间”来衡量!如果要问世界上谁最伟大,那么我要说是您,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
忘不了,那同舟共济的同学!
上课时,我们仔细专注,认真聆听;下课后,我们讨论题目,互助和谐。
我们总是以一颗真诚的心去善待每一个人;我们总是将自己所拥有的予以他人;我们总是共患难,同享福。
我走在记忆的沙滩上,看见了一个特别耀眼的贝壳。我三步并作两步,快速跑过去将它拾起,啊,那是我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