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感言6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代表我们班的女同学作20xx年同学聚会发言。获此重任,除了感动、感激心里还很紧张。此刻我想说的话有很多,想感谢的人也很多。首先感谢的是我们的老师!老师,面对着您,我只想轻轻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同时感谢我们每一位同学:是你们给了我生命中一份最纯真最美好的友情和惦念!
今天,老师、同学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赶到这里,很不容易。看着一张张熟悉又有点陌生的真诚笑脸,心头感慨万千。时间在彼此欢笑握手拥抱中仿佛倒退了20xx年,我们似乎又回到了当年的美好时光。岁月的流逝也悄悄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当年瘦的同学发福了;当年不善言辞的同学变得能说了,当年妙语连珠的同学更加谈吐有加;男同学更帅气了,我们女同学变的更加成熟优雅有魅力了?
这真是:
乡音未改风度添,红颜褪去鹤发染,眯眼相识不相认,定睛看去仍青年。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岁月留给我们的资本,从一张张意气风发的笑脸上一起感受、分享着每一位同学的幸福和快乐!
老师,同学们,今天,我们为了追忆往日的美好,从各地赶来重逢,在这个难忘的日子里,除了相互倾诉离别之苦、重逢之喜外,留在我们心中更多的则是对青春年华的追忆,是对学生时代美好生活的眷恋,是对已逝岁月的感慨
此时此刻,在感谢、感慨之余,让我们彼此把祝福送上:
祝老师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祝同学事业发达,生活美满!
祝我们的下一代学业有成,快乐成长!
祝愿我们明天的生活更加美好!明天的阳光更加灿烂!
老师,同学们,让我们为了美好的明天举杯畅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