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校园时光已过去二十年,虽然我们不能经常相聚,但却一见如故。依稀还记得告别的时刻,宿舍楼前已整装待发的身影,以及离别时的泪水,带着伤感走上了人生另一段旅程,谁知这一别竟是二十年。
三年的高中生活,我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友情。回忆那些激情的岁月,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开开心,同学之间嬉戏的笑声至今还印象深刻,老师的谆谆教导还历历在目,如今的我们以为人妻,为人夫,身上承担着许多责任,如今只能脚踏实地的在社会上立足,不过我们仍旧抱着知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