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日,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中学届毕业19余年同学会。在此,请允许我代表组委会,对各位教师和同学能在百忙中参加这次活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最衷心的感激!向您及所有关心、爱护和支持同学会的各位师长同学及你们的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感激!向此次聚会的成功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并在此对因故未能参加的教师和同学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值此,谨佳节之际,正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时候,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我在此祝各位教师同学身体康泰、工作顺利、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十九年的分别,十九年的牵挂,给了我们相约相聚足够的理由,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幸福满怀,活力洋溢,曾记得,大帝庙,有我们艰辛埋头求知的身影,艰苦的环境里也有我们欢快的声音;曾记得,那昨日的学校我们是第一批年轻的学子,我们踩着田埂去上课去歌唱,七月的学校里,有我们挥汗拼搏的记忆。
我们曾一齐渴求知识、增长智慧、憧憬未来、放飞梦想。是教师给了我们远航的浆,是教师给了我们起飞的翅膀。是他们开启了我们人生的大门,是他们带领我们走得更远,在此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来表示我们心中的诚挚深深的感激,用掌声来传达我们心中那一发份用时间积淀的纯洁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