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了二十年的漫长岁月,经历了人世间的风风雨雨,相互之间那份纯粹的友情为何一向能延续至今?是什么样的魔力牵引着彼此?是缘分、是那解不开的情结!
二十年前,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我们相聚在一齐。凝神于教室,畅想于校园,嬉闹于宿舍。热情奔放而无忧的两年。时光荏苒、逝水流年,两年后又为了不一样的梦想而在此挥手作别。
岁月漫漫,一路走来有太多的苦乐辛酸,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感受着成长,感受着生活,感受着人生。
二十年后的相见,竟这般的自然亲切,仿佛我们不曾久别,只但是是一个暑假后的相逢。二十年的时光不曾留下太多的沧桑,每个人还是当年的那张笑脸。言语神情依然如故,举手投足不曾有太多的改变。当看到一张张熟悉的脸庞,听到一声声真挚的问候,感受到一份份友情的牵念,心中顿生阵阵暖意。在这红尘世俗喧嚣浮华之中我们还能拥有一份弥足珍重的同窗之情,真乃人生一大幸事。
在人到中年时,再次重新相识、相知,只因青春年少花季时,我们以前相逢。都说“一辈同学三辈情”,是啊!就让我们将这份同学情藏在心灵最深处,期盼下一个相见,坚信下一个聚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