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加油 4
南京,为青奥加油青奥会是全球杰出的青年体育者参加的盛会,她每四年举办一次,各国轮流举办,南京,为青奥加油作文。20xx年青奥会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南京是我国的六朝古都,有很多历史遗产和风景名胜。我们首先来到秦淮河畔的夫子庙,那里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各种美味的小吃,能够让我们把自己的肚子撑圆。接着我们来到玄武湖畔,当我们在玄武湖里泛舟,我们将洗去一身的烦恼。当我们走进江北的珍珠泉时,我们会被造物者的鬼斧神工所震撼,珍珠泉里还有很多好玩、刺激的游戏设施,还能自己动手吃一顿美味的烧烤。当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紫金山下的中山陵,我们被国父中山先生的“天下为公”的精神所感动。最后我们来到长江边,眺望雄伟壮观的长江大桥,它用磅礴的气势横跨在长江**,目前我们南京已在长江上建设了三桥和一个过江隧道。南京欢迎所有的外国朋友来参观,我们给他们介绍中国的历史文化和汉字的奥妙。我们还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不能不讲卫生,做到不随地吐痰、不随手丢垃圾、不乱讲粗话,做一个有礼貌的南京人。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南京加油;为青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