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有一个人生的起点;米,有一个人生的弯道;米,有一段人生的冲刺;米,有一个辉煌的胜利。米,只刹那一瞬间,却成就一段永恒的胜利;米,只弯过一个转折,却折出多少汗水。运动员们,冲向你那光辉的胜利吧!跨过那一瞬,转过那道弯,胜利在向你招手。
2.在这激动的时刻,白云露出了笑脸,太阳为你们而高照。亲爱的运动员们,为了你们的目标而努力向前冲吧!只要你们相信自己能行,我想胜利的到来就离你们不远了。冲吧,运动员们,我们会为你们呐喊,会为你们加油的,记住,前面的胜利旗永远为你们而准备的。
3.在这激动的时刻,白云露出了笑脸,太阳为你们而高照。亲爱的运动员们,为了你们的目标而努力向前冲吧!只要你们相信自己能行,我想胜利的到来就离你们不远了。冲吧,运动员们,我们会为你们呐喊,会为你们加油的,记住,前面的胜利旗永远为你们而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