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加油 3
爷爷是一个足球迷,一到足球赛就扯这不放,就让我看一会儿动画片也不行,这不,一场风波又开始了。
“孙子,足球赛爷爷可离不开,今天的荷包蛋就由你来煎了。”“可是,我不会煎鸡蛋啊。”“没关系,我一边看这球赛一边教你的。”
我开始煎鸡蛋了,先倒了一勺油,打了一个蛋,爷爷突然发出“加油,加油,再来一个。”“爷爷,油也加了,蛋也加了。”爷爷生气地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加油啊”,于是,我就疯狂地加蛋加油,爷爷还在聚精会神地看这足球赛,完全没想到我如此对待鸡蛋。
煎了10多分钟,蛋底彻底焦了,我立刻将鸡蛋翻了过来,这时,爷爷还在念着“加油,加油,再来一个。”我按照刚才的“方法”,使出浑身解数,消灭了7个大鸡蛋,又倒了3斤油。爷爷冒了一句:“怎么能这样呢,这个动作应该再做1遍!”“什么?”我大吃一惊,连忙把刚才所做的动作再做了一遍。
30分钟过去了,爷爷疑惑地问道:“孙子,你煎的鸡蛋怎么还没好啊?”“大碗没法盛,拿个脸盆盛”“你煎了多少蛋,加了多少油?”“报告爷爷!半锅油和半锅蛋!”爷爷过来一看,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
这部“四不像”的“杰作”,估计可以成为世界第一好笑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