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弟弟
你好。
20xx年的时候,你出生了。当时我满不情愿的接纳你,但妈妈却一直说着你是我的亲弟弟,要好好对待你。可我并不想这样做,因为你抢占了爸爸妈妈,甚至所有亲人!一直在思考着她怎么会和他弟弟玩的这么好。他难道不认为弟弟抢占了他的亲人吗?
现在,我终于知道了。你和我一起玩耍的时候就完全忘记了以前是有多么讨厌你。妈妈教你认了好久的字,你一直不愿意说,可我一教你,你张口就来。我们相差七岁,很多人都说年龄一旦相差超过五岁就很难玩在一起,可我为什么与你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我们玩积木的时候,你总指着旁边的凳子说姐姐坐,姐姐坐。每次我把上钢琴课的老师给我的零食给你吃,你却把自己上幼儿园时老师讲给你的礼物送给我,这是多么的珍贵啊!
你有时候也会调皮,也会哭泣,让我不得不批评你、打你,但你要知道这是对你好,我是很爱你的。还有哦,你不要去抢别人的东西,不要欺负别人好吗?感冒发烧时你也要坚强,加油!
你以后会认字的时候再看吧,我相信你会受益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