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走上讲台参加竞选班长职务。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坚强的毅力和勇于拼搏的决心,一定会成功。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在一二年级都当过班长,大家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的缺点是看不起差生,不爱听别人对我的劝告,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毛病。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朗诵、演讲等等,当然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啦。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啦,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工作锻炼啦我,生活造就啦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