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父爱如山的日志 4
人世间情感有多种,最难忘、最珍贵的就是父爱了。人们常说:母爱如小河,父爱如大山,给我们一个依靠。
小的时候,爸爸常用刺人的胡子扎我的小脸蛋。睡觉的时候,爸爸给我唱歌、讲故事。在我哭闹的时候,爸爸给我做鬼脸,不然就是摇摇篮,哄我睡觉。
妈妈不在的时候,爸爸一会儿给我做饭,一会儿陪我认字、读拼音。我要是把裤子给尿湿了,爸爸会马上给我换一条干净裤子,把我安顿好,就去洗裤子了。
在我一岁那年,爸爸就开始让我学走路,爸爸一步一步扶我走,走到中间的时候,您就悄悄放开我的手。我以为还有人扶我呢,爸爸看见我会走了,高兴地叫了起来。
三伏时节,天气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来,我躺在床上吧不能人睡。爸爸您拿着扇子,坐在我身旁轻轻地摇着扇子。我在爸爸送的凉风中慢慢熟睡,也不知道爸爸的扇子摇到了什么时候。
爸爸,我正在一天一天长大,您对我的照顾还是一刻也不放松。
有一次。在做作业的时候,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我就问爸爸说:“爸爸,这道题怎么做?"爸爸就说:“凡事要自己多动脑筋。”我听了爸爸的话,拿出一张纸,认认真真的算了起来,我费了好大一会儿的功夫才做了出来。爸爸这句话我会记住的。
爸爸,感谢您对我这几年来的照顾和关心我不会忘记,我会更加努力,成为你心中的一位好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