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父爱如山的日志 5
我的爸爸有着墨水般浓密的眉毛,跟铜铃一般大的眼睛,长得很帅。他的力气和牛一般大,家里的重活他全包。他对我很好,可是父爱是什么,我却一直不懂,直到那一天。
那天半夜,窗外下着如豆般大小的雨滴,而且下出来的雨密得如同是一面墙,阻挡在你面前。
我甜蜜入睡,直到深夜,肚子隐隐作痛,我疼醒了。刚开始我还不以为然,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疼痛越来越剧烈。直到后来,我痛得叫出了声。
就在这时,听到声音的爸爸走了过来,发现我在难受,便赶紧背起我,送去医院。那天,恰巧爸爸的车放在汽修厂修理,太晚又找不到车。所以,爸爸只能背着我飞奔在路上。令我吃惊的是,他将雨衣全裹在我身上,自己整个人淋了个透湿。
幸好医院离我家不远,爸爸背着我跑了一会儿便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做了检查,吃了药,医院很大,挂号、交费、拿药手续多,爸爸一直背着我。我虽然瘦,但也有六十多斤吧,爸爸背不动了,就死死地抱着我。我发现爸爸的脸上布满了豆大的汗珠,脸色是惨白的。我对爸爸说:“放下我吧,没事儿。”“不,爸爸撑得住!”爸爸笑着说。我依偎在爸爸的怀里,听着他扑通扑通跳动的心跳声,急促的呼吸声,身上的水滴在地上的嘀嗒声,陷入了沉思。披着爸爸浸湿的衣服,但我并不寒冷,反而是温暖的,也许这就是父爱吧。
别人都说,爸爸的爱如大山一样巍峨,如大海一般宽广,而我爸爸的爱则如一杯温暖的白开水,永远不会让我受到寒冷的侵蚀,让我永远温暖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