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倡议书600字3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你好!
第一个踏上月亮的宇航员俯瞰地球,多么美丽,多么可爱的星星啊现在语言不在耳边响,看看我们可爱的家现在的脸。土地沙化,洪水肆虐,水源枯竭面对满眼苍苍,面对肆虐的沙暴,对人类的生存环境有着深刻的关注和责任感,我们不禁问:这是我们生存的美丽星球地球吗?绿色地球是我们人类生存的前提条件,2000年的人类文明过程没有牺牲地球的绿色,但200年的现代文明使我们的绿色地球越来越黄,人类在破坏地球绿色的同时,也就是破坏人类自己。今天,我们文龙小学的全体师生在环境卫生局的帮助下,组织了环境卫生行为规范活动,通过垃圾分类,回收废品,参加环境宣传等环境保护活动。用自己的行动来改善我们的生态环境。一枝独放不是春天,万花齐放春满园,今天全校少先选手和关心生活环境的人们提出了共同的建议
从我开始,从周围的小事开始,不乱吐、乱丢、乱画,人人献情,种绿化树,人人节约水滴,使用无磷洗涤用品,拒绝使用一次性卫生筷子、塑料袋、泡沫便当盒、禁止“白色污染”、不烧煤、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放置、拒绝食用野生动物、棉、麻、毛、丝绸等天然植物制作的生态时尚,食用无污染、无公害、安全、优质、营养的“绿色食品”,无污染、低能耗、低噪音
为了保护地球的绿色,为了后代,马上行动吧!消除污染,保护发展环境,承担生存在地球上的人应该承担的责任,我们希望太阳升起的每一天,天空总是蓝色,地面总是绿色,空气总是香气。各级*,社会各界支持我们的行动,拯救地球,蓝天,碧水,新鲜空气。
最后,我大声呼吁同学们!手牵手,保护生存的美丽星球吧!保护环境,给你带来利益,请给环境更多的爱!让我们的地球永远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