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感激的人_ 5
窗外,凉风**,考场中的我正享受着凉风的惬意,品读着作文的要求,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演讲·鼓励
“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已经响起,我依然神情呆滞的立在那里,当老师踏进教室时,我才如梦初醒,带着一颗极速跳动的心缓慢地向前移动。
该我为大家演讲了,我想向老师一样镇定自若,但根本没有自信,我茫然的望着老师不敢开口,老师微笑着向我投来了鼓励的目光,“你的声音很好听,你的情感很饱满,大胆的开始吧!”说着响起了掌声。我带着刚刚获得的些许信心,开始了我的第一次演讲,我越讲越自信,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开心地笑了,您也微微的笑着,暖暖的,我深深的向您鞠了一躬。
不经意间,是您的一句话,一个微笑滋润了我的心田,成了我心中的风景。
课间·守候
您的身影不知多少回的出现在课间,我听到过您给尖子生鼓劲,让他们更进一步;我看见过您坐在差生的身边,给他们鼓励,;我亲自经历过,放学的时候,您站在班级的门口,叮嘱容易疏忽的同学要细心……
无数个清晨,您早早的来到班级,坐在那静静地看书,同学们也乖乖的学起来;数不清的午后,您匆匆的走进教室,开始了您的单词听写,班级里只有笔尖滑动的声音;多少个黄昏,您愿与我们几个值日生同行,给我们讲你往届学生的成长故事,获得无穷的动力。
不经意间,您的默默守护,融化了我的心,成了我心中美丽的风景。
评语·信心
我打开了刚发下来的日记本,满怀期待的翻阅着,那一行行鲜红的字迹不时地跃入我的眼帘:“拼搏铸就辉煌,勤奋改变命运”;“生活就是文章,加油”;“美丽了我的心情,温暖了我的双眸”……正是这一行行鲜红的字迹,给了我信心和启示,让我爱上了日记,喜欢上了写作,开始了阅读,做起了文学梦——
不经意间,您的简单勾勒,温暖了我的心,成了我心中亮丽的风景。
蓝色的天空上没有一片白云,像是被蓝墨水染了色一样纯洁,正如您对我们的心一样无暇!老师,难道您不是我最感激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