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感激的人_ 4
树木,要感激的是森林,因为它给了树一个温暖和谐的家;小溪要感激的是大海,因为它给小溪奔流不息的生命;大地,要感激的是太阳,因为它的光辉给人类呼吸的乐园……
同学们,是谁在你陷入困境时给你帮助?是你的朋友;是谁在你失意的时候逗你开心?是你的朋友;是谁在你几乎绝望时看到一线生机?那还是你的朋友。
所以,我要感激的人就是朋友。这位朋友,初识时,是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熟识时,是与她朝夕相处的日子。
有一回,刚上完英语课,天空突然间下起倾盆大雨,我又没带雨伞,只好跟一个同路的同学一起回家,朦朦胧胧中,一个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扑通……”那个身影摔倒了,我跑过去扶起她,怎么是我的那个朋友,哦!原来她是来给我送伞的,匆忙赶路忘记戴眼镜,雨中的昏暗视线,她无法看清滑倒了,脚上划开的一道伤痕,深深地刺痛着我的心。
如今,她为了实现她女儿的梦想,用英文写了一篇“生命一次,美丽一回”的演讲稿,与其说是去参赛,不如说是去放射出爱的光芒,因她女儿心存怯懦,初次参加英语大赛,她是去陪伴女儿成功的。
我要感激,曾经跟我争论过的人,是他们让我知道了如何珍惜友谊;我还要感激闭着一只眼睛看别人的人,是他们让许多的人坚强起来;我更要感激的是老师,是他们哺育了祖国一代又一代的花朵;我最要感激的就是这个无独有偶的至友。
生活在感激中就会使一个人成功,永不落后;在感激中就会让一个人更加自信,勇往直前;在感激中就会使一个人凡事乐此不疲,坚持不懈。
说了这么多,你们知道这个朋友是谁吗?不错,她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