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青春,花样的年华随时光的推移慢慢的衍生着各种的姿态。我们可以放肆地高歌,在理想与现实之间不羁的驰骋,在绵延弯折的溪流中,赤着脚欢快地穿过,可以在春风未至,春意未觉的午后,兴起地着装上阵,在林林木木之间,寻找一丝丝的乐意。那未被春雷惊醒的生灵,未被绿意着装的林叶,坦诚于自然,还原本色。突然之间,又自省了开来,生活的真谛会是什么,什么才会使自己更加充实,而我们为什么又不肯卸下伪装的面具。
青春有些叛逆,带点赤色的狂躁。逃离过的家,眼角处遗留的疤,在漆黑的夜喝的酩酊大醉,浮躁的青春多多少少也会有鲜红的烙印和成长的酸楚。当我们疾驰的纵水一跃,刹那间的激浪拍涌着我们仍稚嫩的模样。当意气用事的执拗演变为覆水难收,极速的青春,在光明处陨落,不再来过。灰色的天空下,单行的道,怅然若失的行走,青春是道疤,一道不再愈合的伤。
流年似水,云淡风轻,我们还有理由去追,即使明天的我们不知会在哪里伫立?但为了青春,为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我们也会潇洒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