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放弃你作文550字
决定放弃关于你的一切,一切。
决定放弃你,因为看到你很幸福,所以我已没有留下的理由。看到你已经换了的心情和你的表情,我知道我对你已经没有价值了。我为你高兴,你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宿。我相信而且确定你是经过仔细考虑的。我为我自己悲哀,明明是那么的喜欢你,却要眼睁睁的看着你离开,我永远就这样的等着,等着……等你有一天回头看我一眼,这也是一种奢侈。强求地让自己把你放下,却总是输给自己的感情。觉得好失败。慢慢的,开始适应你的冷漠,用心去寻找一点安慰。却和书结下情缘,只有书可以收拾我这颗破碎的心。在一个人的时候,我不能让自己再一次被回忆吞噬,看书似乎可以让我得到一点抚慰,让我那烦躁的心宁静一点好不再让自己痛苦。还是喜欢在夜里静静地看着月亮,就这样一直静静地,在想些什么,却不知道到底想的是什么。我该祝福你吗?
我不想再继续默默……我应该做些什么,放手……
希望你快乐,走吧,别再回头。我不是4年前的那个懵懂的天使,不会再做白日梦般地想象着和你永远在一起,永远,永远……
过去,过得去。那些荒唐的承诺,和年少轻狂的梦都随时间去吧,去吧……
放弃你,我拥有了一个真实的自我。我不再为你的到来而准备,不再伪装成天使,我并不是天使。你本是无所谓有的,无所谓无得,我何必一定要和你一起走下去呢?
智者用自己无法保留的去换取不愿失去的。走开,你挡住了我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