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件事6
在每一个人的生活中,都有令人难忘的事情。我成长过程中,也曾经发生过令我不能够忘怀的事情。
记得那是在我八岁的时候,暑假期间,表哥骑了一辆漂亮的自行车到我家玩。我看到表哥骑自行车羡慕极了,当时爸爸在我身边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对我说:“怎么?想骑自行车吗?”我微笑着直点头!爸爸说:“只要你听话,好好学*,爸爸明天就給你买一辆自行车。”爸爸同意了給我卖自行车后,我便在表哥面前炫耀。
第二天,爸爸真的给我卖回了一辆漂亮的自行车,我看到爱车后,迅速去迎接,爸爸看到我兴高采烈地样子,不禁微笑着摸摸我的头。我抬头对爸爸说:“爸爸,教我骑车,好吗?”爸爸露出笑容说:“好!”爸爸先教我如何控制自行车?如何蹬踏板?然后将我抱上车,我就按照爸爸说的方法蹬着脚踏板骑了起来,可是,我还没有骑多远,就从车上摔了下来,心想:这下我肯定死定了。但我睁开眼睛时,发现我身下软软的,便大叫起来,因为爸爸正躺在我的身下,用痛苦的表情看着我,虽然爸爸很痛,但爸爸却对我说:“我没事。”我看到爸爸那般疼痛,我连忙从他身上下来。我爸爸有关节炎,不知就怎么这么巧,自行车的龙头刚好砸向他的腿。我慌了,连忙将自行车搬开,爸爸从地上慢慢站起来,看到我哭了,便忍者疼痛笑着对我说:“哎呀!我没事,别哭了。”我知道爸爸是为了不让我惭愧,忍着疼痛对我说的。
这件事虽然过了多年,但我的记忆仍然清晰,我也永远难忘,因为这是父爱,这是亲情的具体体现。爸爸:我长大后要好好孝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