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买了几只螃蟹,它们又大又肥,全身披着坚硬的壳,它的钳子很大很坚硬,似乎一个铁钉它一夹就断了,它的壳是蓝色的,里面有一点儿紫色,好不威武!
它的两只眼睛一直在瞪着我,好像我必定是它的手下败将,我看着,觉得挺好玩,就拿起一棵勺子和一个洋葱,本来我想把洋葱放到里面臭死它,可是,这洋葱一点儿也不管用,任凭我放多久,就是臭不死它。我只得亲自出马,我拿起勺子,准备战斗。
开始战斗了。螃蟹的身手不错,能与我打两下了,可是它一下子用钳子钳住勺子,正想先上爬,被我弄了下来,摔了半死,它又想爬上来,又被我弄了下来,一次又一次……它也没有力气往上爬了,只得落荒而逃。
等我俩恢复了元气,我们再战三百回合,它越战越猛,我也疯狂的反抗,但后来也毫无反抗之力,只得防我了,不被钳到,我只得逃跑,我想:想当年连狗都怕我,狗看见了我就没命似地逃跑,我竟然成为了螃蟹的手下败将,不行,我的去斗一斗,不然我米哥的一世英名都败在螃蟹脚下。我只得换武器,一个勺子(用来当矛),一个大盖子(用来当盾)。
我和螃蟹又战斗了起来,这战在此我百战百胜,它似乎在说:“不公*,你能换武器,我不能。”我的瑟地说:“我就换。”
妈妈说:“小米,不要和螃蟹玩了。”说着,就把我弄了出去。
螃蟹,对不起,我没保护好你们,让你们被妈妈吃掉了,我真诚的向去鞠一恭。
我想起了一首小诗:我学会了天使和魔鬼的语言;我学会了炼魔药水;可是我忘记你的品质。
螃蟹,愿你在天堂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