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做个幸福的人——请先学会灿烂地笑。
人的一生,不论是谁都会遇到许多挫折,但是不管怎样,都要善于用微笑创造让人心情愉快的环境,千万不要摆出一幅冷冰冰的面孔。只要学会时常微笑,会发现你比别人活得更好。
幸福喜欢和灿烂的笑脸相依相伴,而拒绝那些愁眉深锁,怏怏不乐的人。不快乐的人,看天天不湛蓝,看云云不灵动;听风风声呜咽,听雨雨声萧萧。就连那轮静美的夕阳都会化作滴血的哭泣。这样的人,就算一份天大的幸福摆在眼前,他也会挑出“悲苦”的骨头。所以,我们该时不时地打开心窗,让快乐的阳光暴晒心灵每一个角落。当我们的心灵被快乐占据,才有可能找到幸福的身影。
从今天起,做个幸福的人——请学会寻找幸福。
幸福有时像顽皮的孩子,当他前来会先蒙住你的双眼;幸福有时又像羞涩的少女,总喜欢把她的面容隐藏在那薄薄的面纱之后,当她飘然而过,望着那模糊的背影,我们才会怅然说道:那,可是幸福?
提起“幸福”,记忆深处总会浮起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儿时,母亲悄悄塞在手里的一颗糖;写作业时,母亲在油灯前纳鞋底陪伴我沉默的身影;在外受到委曲伏在母亲怀中听母亲柔声的安慰。
节日时,一张张盛满祝福和思念的贺卡,手机里传来的温暖短信;儿时放飞在天空高高的风筝,还有过年时那单一的礼花绽放;与亲密的朋友分别后,一封封穿梭在岁月中泛黄的书信;小妹从千里之外打来的电话……
提起“幸福”,记忆深处还会浮现这样一些画面。
与父母、兄弟姐妹相聚,一起轻言细语摆谈家长里短;背着病中的婆母去晒太阳时,她双手紧紧抓住我的那份依赖。
夜深里为电视情节中的主人公洒下的那滴热泪;独处时,随手敲下的一段文字;与知心朋友的一次交心。
春风中,在万米阳光下绽放的第一枚柳芽;夏日里,一场疾雨后高悬天边的一轮彩虹;秋风中,静静飘落的一片金黄;寒风中,自由飞舞的雪花……
也许,你会问:这,就是你的幸福?
是的,时光流逝,能够紧握在手中的幸福,也只是这样一些微不足道的点点滴滴。
一直认为,幸福不是大的悲喜,它只在易感的心灵中。**凡凡普普通通的人,生活中自然不会有惊天动地的大悲大喜。但,幸福,就如那随风摇曳的小花儿,伴随我一路走来。只要我用心体味,便能让那淡淡幽香浸润我的心灵。
幸福就像藏在云层后的点点星光,需要我们用心灵去触摸,去探索,去感受那稍纵即逝的温暖。当你拨开层层迷雾,看到心灵深处的爱和被爱,看到心灵深处最深的宁静——幸福,自会花儿般悄然绽放。
明天又将是新的起点,朋友,从今天起,我们一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