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人民广场 7
我的家乡在萧山,萧山有一个标志性的广场——人民广场。那里风景优美,人来人往。来到人民广场上,最先看到的就是一块巨大的LED屏,屏幕上循环播放着城市的宣传片。广场中间有一个圆形的音乐喷泉。晚上夜幕降临的时候,音乐喷泉会伴随着灯光和音乐,变幻出形状各异的水花,漂亮极了。喷泉旁边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朵,有的开满枝头,有的含苞待放,还有的欣然怒放,五颜六色,汇聚成一片花海。
人民广场深受人们的喜爱!早晨,老爷爷们个个精神抖擞在广场中间打太极,锻炼身体。白天,家长陪伴着孩子在广场上玩耍。小朋友们追逐嬉戏,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春天,孩子们还可以在人民广场放风筝。
晚上,奶奶们拿着放音机在广场中心跳广场舞。受到广场舞热闹氛围的影响,有许多大人也跟着跳了起来,这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啊!人民广场是我周末最喜欢去的地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