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人民广场 4
人民广场的早晨非常宁静,晚上却无比的热闹,快来跟我一起看看这个多变的广场吧!
刚下过雨的清晨有点雾蒙蒙的,周围的景物若隐若现,仿佛仙境一般。自己就像仙境里的小精灵,快活地奔跑着,新鲜清凉的空气迎面扑来。
过了一会儿,太阳公公出来了,那些若隐若现的景物都清晰地呈现在我的面前。我最先看到的就是九龙柱,每根柱子上都刻着一条龙,那些龙都是栩栩如生,姿态不一,有的在回首遥望,有的在双龙戏珠,有的在腾云驾雾……
因为夜间刚下过雨,所以树叶上有许多小水珠滴落下来,如果仔细听的话,你会发现它们正在演奏一首美妙的交响乐。
清晨就是这样美妙,令人心旷神怡,到了晚上就特别特别的热闹,一起来看看吧!快看,快看,喷泉开了!样子也是多姿多彩的,喷出的水柱相互交错着,有时像爱心,有时像小花,有时像五角形,真是各种各样。有的小孩子缠着大人买玩具,有的小孩不小心,脚一滑,掉在了水浅的喷泉池里,出来的时候就成落汤鸡啦,逗得大家咯咯地笑个不停。
人民广场多姿多彩,是涡阳县城最亮的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