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人民广场 8
潮州是一座美丽的旅游城市,这里有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广济桥、滨江长廊、牌坊街……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美丽的人民广场。
早上,一走进人民广场,广场两旁挺拔的大树像像一位位士兵在和我们打招呼,好像在说:“你们好啊,欢迎来到人民广场!”树下的小草弟弟也好像在说:“快来和我们一起玩吧!”忽然,我闻到一股芬芳的花香味,原来,这是花仙子在在冬天留下的美丽身影。
当然,广场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音乐喷泉和水幕电影啦!晚上八点整,广场突然响起了一阵优美悦耳的音乐。随着音乐,喷水池开始喷水啦!那水柱音乐的伴奏下忽左忽右,时而高时而低。在五颜六色灯光的映照下光彩夺目,就像一位美丽的水仙子在边跳舞边洒水,好看极了!这时,在我眼前出现了一幅奇特的图画,还会动的!真让人叹为观止。突然,我想到一个问题: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会出现这幕奇特的画面呢?我连忙请教爸爸,爸爸说:“这是水幕电影,以水为幕,投影机射在水幕上就形成了电影。”我恍然大悟。
美丽的人民广场,你真是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