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人民广场
广东省潮州市  城南小学 301班  黄洛瑄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到人民广场游玩.
一进广场门,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面雄伟又壮丽的***。鲜红色的旗子再配上五颗闪闪发亮的五角星,真是美丽极了。
进了广场后,我真不知道我那儿看:两旁都种着高大挺拔的“大王椰”,而且,每种一棵“大王椰”都挂着一盏水晶玻璃大吊灯,犹如天上那无数颗繁星。
穿过人民广场的楼下,来到了艺术喷泉。美丽的艺术喷泉在五彩缤纷的灯光的衬托下,伴随着优雅的音乐,梦幻般的起伏,交叉生辉,快乐地舞动着:有的如海鸥飞翔;有的像孔雀开屏;有的似真如幻轻烟……集声、光、色为一体的喷泉构成一幅幅优美动人的景象,欢快的水姿令人叹为观止,流连忘返。再加上那五颜六色的花朵的衬托下,更是美丽极了。
走过了美丽的艺术喷泉,来到了后门的花坛里。花坛里铺着一块绿油油的草坪,草地上长着各式各样的花朵:有的才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全部展开了。非常可爱。花朵虽然可爱,但是,花朵们的的色彩更是多种多样:有红的、黄的、白的等等。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真是美丽极了。
正当我津津有味地欣赏着花,从我耳边响起那一句话:“很晚了,回去吧。”爸爸妈妈说到。这时,我才站起来,走向了回家的路上。
美丽的人民广场,你是我们潮州的骄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