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运动会园长的致辞5
各位家长、各位小朋友、各位老师、阿姨:
大家都知道,生命在于运动,因为运动能强身。健康的身体是我们学好本领、完成各项任务的本钱。为了使我们小朋友能拥有健康的身体,我们今天还把小朋友的爸爸妈妈请来,让爸爸妈妈来和小朋友一起参加鹿河幼儿园第十八届运动会——暨鹿河幼儿园第一届亲子运动会,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爸爸妈妈的到来表示最真挚的欢迎和感谢!本次运动会,我们得到了家长志愿者的支持,待会家长志愿者们会在各家庭比赛期间担当起各项工作,在此,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叔叔阿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的目的:一是为了让每个家庭能更好地体验亲子运动的快乐,进一步增进亲子间的情感,让我们的孩子感受与爸爸妈妈合作完成运动项目的快乐,并初步萌发幼儿要为家庭争取荣誉的责任感;二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身体基本动作的发展,使幼儿初步懂得运动强身的道理;三是通过让幼儿亲身经历比赛场面,懂得在比赛中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既要赛出水*,又要赛出风格。
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牢记运动会的目的,在比赛中遵守比赛规则,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争取发挥出最优水*,取得最佳比赛成绩。同时希望家长们能督促孩子做好幼儿园的卫生工作,做到不乱仍纸屑果壳、不随地吐痰、不吸烟等等,把本次亲子运动会办成为一个文明、卫生、健康、活泼、向上的运动会。衷心祝愿每个家庭在比赛中赛出水*。
各位家长,幼儿园十分重视幼儿每天的体育活动,我们每天安排幼儿有两小时户外活动的时间,其中1小时是体育活动时间,希望家长们也要高度重视的幼儿体育锻炼,让跳绳、拍球、踢沙包、跑步、推小车、大脚小脚一起走、两人三足等等活动成为孩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部分,让孩子常与运动相伴,让孩子在运动中体魄得到强健,祝愿孩子拥有健康、拥有幸福!
最后,预祝第一届亲子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