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子棋_ 2
*日,我校开展了五子棋比赛,每个班级派出男生女生各5名。每个班级都积极参加,包括我们班。我们班派出的男代表是:陈洪喆、何佳航、刘轶炜、赵前和赵子瑜,女代表是:陈佳怡、朱哲书、缪玉琳、顾心怡和蒋索菲。当日,这些比赛选手进入赛场后,我们班的同学在教室里着急的等待着。不久,有人传来消息,我们班的人目前全输了,只剩下陈佳怡和朱哲书还在继续比赛。我们的信心消了一大半,要知道,何佳航可是围棋7级,连他都退下了其他人肯定也输了。后来,又有人传来消息:朱哲书输了,陈佳怡赢了!这一消息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总算没有全输。
第二天中午,陈佳怡去比赛了。可是输了,三局两胜。真可惜,就差最后一盘。
虽然这次我们班输了,可是我们总结了教训,下次参加比赛一定要仔细。这次五子棋比赛进行得很顺利,在童年的记忆里,学校游客上了一次快乐的痕迹,让我们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