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爸爸(作文) 5
星期六,我看了一部十分好看的电影,影片的名字叫做《了不起的爸爸》。
电影中的小主人公是一个叫研研的小女孩,她很小时就失去母亲,她爸爸像母亲一样照顾她。可是研研一天天长大了,她爸爸却总是猜不出她到底是怎样想的,老是不回家。于是就问同事,同事说:“你能够偷偷的跟着研研,看她去哪。”可不幸的事发生了:研研的爸爸在跟研研的时候,被研研发现了,研研还说爸爸为她丢脸。可是,她爸爸为了研研,受过多少耻辱?之后因为研研闯了祸,两次被人抓去。研研的爸爸就装做名人去救研研。最终,爸爸的行为感动了研研。
人家都说世上仅有妈妈好,可在这部电影中,研研的爸爸也像妈妈一样照顾研研。虽然经过许多风风雨雨,可他仍然关心研研。
看了这部电影,我的感受是:我觉得这部电影中的爸爸也很了不起。因为研研从小没有妈妈,没有了母爱。可是,我们明白:因为母爱事任何东西也代替不了的。研研她爸爸看见研研走错了一步,就很想把研研从那条黑暗的道路中拉回来。可是研研不听,根本就不理爸爸。在这最终的紧急关头,研研的爸爸用爱感动了研研,使研研走上了成功的道路。
在现实生活中,有些爸爸都不管自我的孩子,自我却和同事在外面玩。看在电影中我们看到:研研爸爸看见研研有了不对的地方,就会寻找错的地方和帮忙她改错的方法,而失去了业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