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2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终点的列车,路途中会有很多站口,没有一个人能由始至终的陪着你走完。在站口你会看到来来往往,上上下下的人。如果幸运,会有人陪你走过一段。当这个人要下车时,即使有一万个不舍,也要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送别。因为说不定下一站会有另外一个人陪你走的更远。
可是有些人,我们接触了却来不及相见;相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所以我们要且行且珍惜。
数不清在我的世界里有多少人走过,只是陪我走过一段旅程的人却依旧清晰的留在我的脑海。虽然你们离开了我的世界,但那段日子是刻骨铭心的,让人难以忘记。生命是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流,我们都是那个过河的人。在生命的左岸里是忘记;在生命的右岸里是铭记。我们独自载船在左岸 与右岸穿梭,才知道忘记该忘记的,铭记该铭记的。
很多悲伤,我们只能了解,却束手无策;
很多结局,我们只能面对,却无力挽回;
很多故事,我们只能倾听,却无能为力。
这也许就是人生的无奈。你根本无法改变。只能做你生命的插曲,不能做你生命完美的结局。
车雪艳,李雯雯,汪晓花谢谢你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关心我鼓励我。一个让我知道男子汉大丈夫要能屈能伸,一个让我懂得世界还有***,一个让我懂得爱情的真谛。你们的离去,多少有些遗憾。但是,正因为有了遗憾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你们中的每一人我都努力的珍惜过。因为在乎,所以怕失去。因为怕失去,所以在乎。可是却阻止不你们离去的步伐。
车雪艳老师陪我走过了初中生活,李雯雯姐姐陪我走过了高中生活,……陪我走过大学生活。那个人会是谁呢?下一站的路口谁又会陪我走的更远?时至今日,我终于明白:命里有时终究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该走的命中注定他会远远的离去,你挽留也挽留不住。来来去去聚聚散散并无关紧要,重要的是离去之后,所留下的一份完美的回忆。生活中充满了太多的变数,谁也无法预料下一刻会发生什么。所以你要珍惜生活中陪在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说不定明天他们中的某个人就成为了你生命匆匆的过客。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现在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当做回忆。生命的旅途中会有很多匆匆的过客,无论她陪你走多远,我们都应该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