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途中 4
一踏出家门,就看到光彩耀眼的阳光照在我脸上,就像享受最天然的日光浴,让我开始期待上学途中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
在上学的途中,我看到了一家早餐店,那家早餐店每天都会有许多的上班族和赶着上课的学生们来买早餐。有时店里的人都手忙脚乱的;有时店里的人又变得从容不迫的将香喷喷的早餐递给那些正赶着上班的大人和上课的学生们,让他们吃着充满活力的早餐,迎接美好的一天。
在上学途中,我看到了马路上的车和行人来来往往的,好像一群蚂蚁在搬食物,马不停蹄的向目的地前进。有的骑士载着自己的小孩去上学;有的骑士趁红灯时,再三叮咛自己的小孩上课要认真、要专心;有的骑士正利用时间吃吃早餐、伸伸懒腰,观察到大伙儿的有趣举动,让我的心情变得更快乐。
上学的途中,有时是爸、妈带我去上学,在路上我们会聊些笑话、有趣的事,虽然只是一天短短几分钟,但这段时光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可以让我们家人的感情更美好、更和谐。
上学的途中,我看到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和人,还有光彩耀眼的阳光每天在门口迎接我,让我的脸上可以有着最甜蜜的笑容,并且怀抱着一颗最轻松、最愉快的心,来迎接学校一天充满奇妙的、新鲜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