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活动内容策划首先,由本班团支书准备好两副羽毛球拍。待同学们到了锻炼地点后,由班长抽签选组,安排赛程并为比赛的一切事宜做好准备,做到有备无患,防范突然事件。具体比赛过程:比赛首先分为两大组,两大组中又分两小组,分别进行比赛。待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再选出其中较优的两组,再进行第二轮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将认真地做好赛事进行时的各项组织工作,维护比赛秩序,做好每轮比赛的结果评分。最后,活动的收尾阶段,以决赛和颁发相应的奖品的形式结束赛程,做活动的总结,给比赛画上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