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里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们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有紧张的学*,有欢乐的大课间;有激烈的比赛,有亲密的合作校园像个大家庭,每天都会发生不同的事,可是有一件事,却令我难忘。
那一天,我走到校门口才想起今天是星期二要查红领巾,完了,我又要给我们班减分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地走进了教室。突然我听见王老师走路的声音,*时我听见这声音我就坐正了,可今天我一听见这声音立刻就想找条地缝钻进去,王老师走进教室说:今天星期二要查红领巾,谁没戴?自己站起来。我低着头站了起来,我用眼晴的余光看了看四周,发现这次只有一个人没戴,那就是我。我的脸立刻变得通红通红的,心里像有个小兔子似的跳个不停,我头低得更低了。这时全班鸦雀无声,可我觉得无声胜有声,我恨不得让老师和同学们用愤怒的眼光看着我,说我几句,我心里也许就会好受点。这时我听见好几个同学说:老师,我这有多余的红领巾,可以借给蒋昌洋。我还是不敢动,可听见这话,一股暖流从我心底涌出。这时王老师说:你们真是个有心人,蒋昌洋快拿着吧!可以后不要再忘戴了。这时我直立起身子,转身看见阚志文、徐汇芊,手里各拿着一条红领巾,我双手接过一条红领巾戴在脖子上。这时我觉得这条红领巾鲜艳无比,因为它充满着同学们的爱。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明白了:班级的荣誉,是靠每个人一起争取来的,我以后要用心维护集体荣誉。
在学校里难忘的一件事(二)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感动不已,那是在三年级时候发生的一件事。直到今天,我还能清楚地记得那一次的情景,就好像看到一幅感人的画面,让我历历在目。
那天,我们正在上第二节语文课时,陈浩亮突然说他的肚子疼,老师让他去上厕所,可是没想到他上完厕所回来之后还说肚子疼,老师看他脸色苍白,鼻尖和脑门不停的冒汗,手还捂在肚子上。老师看见这情况心里很着急,于是便不管是她自己的课,让别的老师替她一会儿,自己便背着陈浩亮去医院,刚走到门口,老师就已经是满头大汗了,但她还是坚持背着陈浩亮继续走,走到校门口遇见了张主任,然后俩人就一起打的去了医院,到了之后,老师就忙着给他办手续,又跑这跑那,看到医生给他检查完,输上液,老师这才稍微松了口气,直到他的父母匆匆忙忙地赶来,老师才放心地回到学校。
这件事虽然已过去了一年多,但是直到现在我还是忘不了。这件事也许在别人心里很渺小,但在我的心里对我的触动却很大。因为它充分表达了老师对我们的爱,同时也让我们懂得了老师的爱――是天下最伟大最高尚的爱。
在学校里难忘的一件事(三)
秋高气爽,三年级的秋季小小运动会正在进行。到处呈现着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运动会上,女子四乘一百米接力赛,张老师从班里选了几个跑得的女生进行接力,其中就有我。老师教我们怎么接力。就要比赛了,运动员们在跑道上等候着发号令。体育老师举起了发令枪,砰的一声同学们像箭一样的飞快地跑,轮到我了,我是属马的当然好跑地快了!我们班主任都跟着我一起跑,边跑边给我鼓劲,跑道旁的小树左右摇摆,好像为我加油!只听见耳边呼呼的风声。终于跑到了终点,获得了第三名。我垂头丧气地的走着,想着没有得到第一名。老师说:没有关系,你们拿到了我次就已经很不错了,你们为咱们班争得了荣誉。体现了咱们班同学团结奋进的精神,你们都是好样的。我从不开心立刻变得高兴起来。我们去领了奖状,大家又一块照了张合影。我老是把没得第一名压在身上,老师的话让我明白,接力赛是一个团体项目,要靠大家的力量,只要大家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这就是我在校园里所经历的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