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经历过青春,我相信你的青春里有一个时期是值得你铭记的。但是,你能不能毫不犹豫地说:我辜负了我的青春!我认为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现在,我们的青春就在眼前。那么,在这个黄金时代,是随波逐流,得过且过,还是争分夺秒,勇往直前?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会选择后者。诚然,人生可以有几拍?奥斯特洛夫斯基在名著《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有这样一段话:“生活给了我们一份巨大而无限崇高的礼物,那就是青春:充满力量,充满期待和志愿,充满求知和奋斗的渴望,充满希望和信心。”青春短暂,最好。我们应该理解青春的珍贵,珍惜我们的美好时光。
迷人的彩虹来自大雨的洗礼,丰硕的果实来自努力。今天,我们处于一个优胜劣汰的激烈竞争时代。我们必须像海绵一样吸水,永远不满足于我们的学*。面对挑战,怎样才能被一些挫折和失败吓倒?让我们好好把握青春,向披云破雾的海燕学*,向四面八方的风雨搏击。向高大挺拔的松树学*,穿越霜雪。只有这样,你才能在你的青春历史上留下无怨无悔的一页。不要怕输。青春永不服输。只要你努力,你的梦想就会实现。
既然我们被称为日出,就应该有光辉的青春。青春短暂而珍贵。请珍惜青春,不要让青春过早逝去;以青春为荣,不要浪费时间,毕竟青春是我们一生中最辉煌的时刻!我们盛开了。让我们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
让我们放飞梦想,放飞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