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人说,16岁是花季,17岁是雨季。那15岁又是什么呢?我说,15岁是青春飞扬的日子。在那青春飞扬的日子里,我们老是懵里懵懂,不知天高地厚,在那青春飞扬的日子里,我们有说不出的无奈,在那青春飞扬的日子里,我们有说不出的执着与冲动……
在青春飞扬的日子里,我们第一次体会到了生活的份量,第一次感受到了生命的价值,第一次领悟到了人生的真谛,明白了“论成败,人生豪迈”的真理。
亲爱的朋友,你知道吗?要想明白生活的本质,就必须学会感受生活。
生活是一首歌。听,那是爱的交响乐奏响了生命的旋律,沟通了人们的心灵。
生活是一幅画。看,它真实的展示了人们欣欣向荣的生活,还丰富了我们的人生记忆。
生活是一杯酒。时而酸,时而甜,时而苦,时而辣。令人晕头转向,如痴如醉。
生活是七彩阳光。当寒冬拖着他疲惫不堪的身体离去的时候,温暖的春天便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的每一个角落,她将带给人们的礼物——“七彩阳光”洒下地面。这时候,人们就高兴地走出家门,感受春天带给他们的喜悦。看,小朋友们跳着,笑着,像一匹匹骏马一样在纵情驰骋着,使原本沉睡的大地立刻恢复了生机。
然而,在那个青春飞扬的日子里,我们却演绎着一个又一个的冲动与无奈……
篮球场上,我们班的队员们好几次都因为冲动而犯规,唉!这也许就是“冲动的惩罚”吧!
课堂上,两位同学为了一道数学题争得面红耳赤,这就叫做冲动诠释着执着——那份求知的执着。
在青春飞扬的日子里我们要奔跑出自己的人生,我们要在青春飞扬的日子里挥洒我们的激情,演绎我们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