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 7
曾有人说:有些人就是拿来遗忘的;有些人注定是要分别的。
天空还是原来的天空;远方还是那么的遥远;而我们却早已踏入了陌生的轮回,曾经我们的约定如气球般轻盈,早已不知丢弃在岁月的哪段轮回中了。我们一如既往的生活着,在相识,分别中来回穿梭,可在夜深孤寂的时间里静静的默数那些早就不知去向的人和事。是岁月太无情,还是我们太冷漠?
花依旧很香;回家的路依然有些漫长;那些曾经让我们爱的死去活来的情却不知飞往何处了。也许是年轻;又或者是青春期的懵懂,在没有生活与被生活的时间里,错失了我们最真最纯的感情,带着一身的忧伤与疲惫踏上了远方的征程。在喧嚣与浮躁的空间里尽情的摇曳着自己的笑容和悲伤,而在一个人时,默默的怀念曾经我们的那些点点滴滴,也许是时间和现实让我们不得不放下那些早就不存在的情与爱。于是在人海中默默的观望着;彷徨着,曾期待过;曾尝试过;可是在现实的逼迫下,我们慢慢的变得害怕了;在时间的长久侵淫下我们已经忘记了如何去交流,如何去爱。
阳光依然还是那样的暖和;远方的归雁依旧在秋天往南飞;那些有点灰白的照片还依稀残留着曾经我们的笑容与悲伤。在那无忧愁的岁月里,我们也曾经叛逆过,欢笑过;打闹过,努力过。 而如今早就不知所踪了。那些足以让现在的我们怀念,可最终也只不过在诸多的记忆中丢失。是谁在主导这出戏,也许是我们自己;也许是时间;也许。
曾经的人离开了;曾经的情淡了;曾经的事忘了。岁月在彼此的身上都留下了些许痕迹,而我们也将在将来诸多的记忆中遗忘现在所有的一切,在新旧之间轮回的那些人;那些情;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