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 8
有一只小狗问他妈妈:“为什么我总是感觉不到快乐呢?”
狗妈妈说:“没关系,你只要做一件事情就可以让你得到它, 你只要用你的嘴去咬一咬你的尾巴,如果你能咬到的话,快乐就会马上到来。”
可是小狗怎么都咬不到。其实,快乐一直都在我们身边,不要刻意去求,只要你还在大胆往前走,它就会乖乖地跟着你。
每天早晨,睁开朦胧的双眼。当我还在看着天花板发呆的时候,妈妈已经在厨房忙活着我的早餐。等到我洗漱完后坐在凳子上时,已经能够看到香浓无比的早餐了。
接着穿上衣服,出门发现,爸爸已经在5分钟前就下楼发动好车子了,车厢里很温暖。
一到学校,交上作业,就开始早读,老师们为了我们也不辞辛劳地讲课,顾不上休息就开始判作业。同学们也都很好,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下课后就开始聊天、吹牛、侃大山。
午饭在陶老师的小饭桌吃,伙食很好,我们班的好多同学也在这里吃饭,大家经常讲一些笑话或者奇闻异事,逗得大家捧腹大笑,自然胃口大开。
接着回家,可以看看电视、玩玩电脑,偶尔还有同学会来和我一起玩,我们也可以一起比试比试。
晚上放学的路上也少不了欢声笑语,有一两个顺道的同学和我一起走,大家边走边聊:可以从***聊到***;从地球聊到火星;从中国聊到美国……不管大事小事,我们都可以尽兴地一路聊到家。
回家后,写作业也是一段快乐的时光,因为那些题做完后能够让我感到有种成就感,因为这些题是我自己做出来的。
过了不大一会,屋子里飘散着食物的香味,勾起了我肚子里的馋虫——吃晚饭了。
有时晚上还会有课,但是我也不怎么烦,因为那些老师讲的都很有水*,百听不厌。
幸福就是由每天的一点一滴累积而成的,我难道不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