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 2
幸福,幸福是什么?我在茫茫宇宙中寻找着幸福的定义。
我能活在这个世界上,能看到蓝天;我有爱我的父母,亲人,同学,朋友和老师;我不用饿着肚子,不用因为学费而四处奔波…………这就是幸福吗?
哦,这就是幸福,我们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即使最困难的人也是最幸福的;即使是残疾的人们也是最幸福的。为什么呢?有人说,无论什么人都有人爱,即使你是乞丐,也会有好心的人关系你。是啊,只要有人爱就是幸福的呢!
“你只要活在光明和人群中,就是幸福的”也有人这样说。活在光明与人群中?光明,长久以来,就是人类追逐幸福的对象,它象征着和*,希望,幸福;人群,是为了让我们不会孤单的吗?人与人在一起,即使遇到灾难也会相互打气,想解决的办法,即使感情再不好的两个人,一定也会成为朋友,因为,世界上只有这两个人。设想,世界若只有一个人呢,多么孤独啊!表面上他若活在光明中,在心上,他就活在了黑暗中!
珍惜生活吧!
生活是多么幸福的啊!有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有蓝天和白云,有花草和树木,还有很多自己意想不到的奇妙。
把烦恼抛弃吧!让幸福伴随自己,快乐的风就会吹向着你,开心的笑就会带着你。你会觉得世界是多么美好,世界是多么绚丽!
想开些吧!心胸开阔吧!让我们唱着幸福的歌谣,度过每个有着星星的月亮夜晚;让我们乘着幸福的船,划到那充满阳光的彼岸;让我们吃着幸福的糖果,甜美漫延至溢满欢笑的童年…………
什么是幸福?
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