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让生活更美好六年级 1
我爱读书。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的确带给我们许多好处——读书带给我乐趣,读书让我学到更多知识,读书让我不断成长。所以,读书让生活更美好,我爱读书。
每一次放学回到家里,我都会找一个地方舒舒服服地读书,我读得哈哈大笑、嘴里念念有词、全神贯注、似乎四周的东西都消失了。妈妈叫我吃饭,我也没听见,只有妈妈来拉我,我才恋恋不舍地起身。但我还是一边吃,一边在看着书,吃饭时哈哈大笑,一不小心喷到妈妈脸上,她实在忍不住了,就把我的书没收了。“不”,那也没办法,我只心不甘,情不愿的吃饭。
在学校呢,以前一下课就急急忙忙找同学玩,你追我赶,但今天不一样,我在座位上静静地拿一本《故事大王》在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同学叫我去玩,我也没理会,除了一些忽飞忽略的小鸟。同学们议论着,“关开心今天干什么了呀?转性了吗?”同学们都很奇怪。
由于我看了大量的书,写起来信手拈来、得心应手。同学和老师都表扬我写得非常“verygood!”我的作业本都经常写着“优秀”或“优秀十”,邻居们听了都竖起了大拇指,我心里十分高兴,开心地跳起来。我要更努力,加油!
我爱读书,读书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