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一个人,相貌**。说才无才。秦琪书画样样不通。但他有着让我们大笑的力量。他的搞笑事迹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我就挑几颗比较闪亮的。
开学的第四天,英语老师说:寒假我在电影院看见好几个同学。几个几个的在一起看电影。突然,他插了一句,说:“MrsChen,你说我们去电影院,您是不是也去了啊?”老师脸唰得变红了。全班大笑,我想,也只有他才有这个胆子吧!然后他却笑着说:“本尊神机妙算,替各位化解了大难,如果不是我,英语老师一个个问你们,看你们怎么办……”那天轮到他打扫班级,他拿着扫把在这晃悠,一不小心打到我的“女侠”同桌了。我想:”他死定了“没想到,他翻脸比翻书还快,一秒变成可怜的样子,但我的同桌怎么就这样会放过他。我的”女侠“同桌笑着说:”你给我跳个舞,我就放过你“。”好嘞,小弟献丑了。”他笑着说。一边跳一边唱."女侠,女侠,你别生气,小弟我不是故意的,还望你大人有大量……"
“嗯……先放过你”我的“女侠”同桌说。哈哈哈哈哈,哪传来的笑声。原来刚才他的精彩表演被他的兄弟看见了。他一个箭步冲到他们面前说:笑什么笑,本尊,好汉不吃眼前亏,你们懂不懂,我可不是怕她“”你说什么”女侠同桌发怒了。“小弟没说啥,姐姐你一定听错了”他一个转头嬉皮笑脸的说。
“哦,别耍我,不然……”女侠一脸愤怒。怎么样?这位童鞋(同学)虽然成绩不出众,爱出洋相。但是我们班可不能少了他。应为少了他,我们就少了许多开怀大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