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鬼_ 3
提到调皮鬼,你会想到谁?是我可爱的小弟弟?no!那么是本人?no,no!难道是我忠厚的大哥哥?no,no,no!其实,它就是我家的小白兔——多多。它披着一身白色的绒毛,摸起来十分柔软;红宝石般的小眼睛总是滴溜溜地转着,好像在想着什么坏主意。
你瞧!它又开始在笼子里做广播体操了,真不愧是个体育健将啊!不仅如此,它对“攀岩”也有着浓厚的兴趣。每逢有人从它的家门口走过,它必定腾空跃起,两只小爪子扒住栏杆,用期盼的眼神望着你,希望你能施舍给它点儿食物。那时,我便毫不犹豫地把一大把青菜塞进它的笼子里。它立即像一头猛虎一般冲了过去,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
要是让它出来溜溜,那真可称是撒了野。它在木地板上奔跑、摔跤,在我的鞋里撒尿。有一次,它竟然偷偷溜到碗柜里玩起了“森林鼠”,盘子们可遭殃了,多多音乐家在里面奏响了一曲交响乐。它一会儿敲锣,一会儿打鼓,把盘子世界搞得乌烟瘴气。
怎么样,我的小白兔就是这样天真、活泼、淘气、可爱,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