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鬼_ 4
我们班的张伟是一个“超级调皮鬼”,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他吧。
张伟个子矮矮的,好像一年级的小学生。他瘦瘦的,皮肤黄黄的,一双眼睛非常明亮,鼻子小小的,一张嘴巴特别爱讲话。
张伟特别调皮。记得有一次课间休息,我下楼有事。走到最后一级台阶时,张伟突然跳出来,皮笑肉不笑地对我说:“可恶的周俊超怪兽,你竟敢破坏地球,看我把你消灭掉。发射激光!”说完,他就摆出了奥特曼发射激光的样子,嘴里还发出“嗞嗞”的声音。我很生气,但转念一想,张伟本来就是这样一个人,何必跟他多烦呢?
张伟见我没有应战,又生气地说:“你这个大怪兽,怎么打不死啊?太顽强了。”
我听后再也忍不住了,摆出要攻击他的样子。张伟见了,拔腿就跑,边跑边喊:“可恶的周俊超大怪兽,我还会回来打败你的。”他那样子让我想起了灰太狼。
我们班的张伟就是一个“调皮捣蛋鬼”,你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