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鬼_ 5
今天爸爸要带我去嬉戏谷玩,而且说还要带一个小男孩。爸爸还说这个小男孩很调皮,可我却不怎么觉得。刚上了车,他就呆呆地坐在那儿,一动也不动,一看就不像是一个调皮鬼。可一到嬉戏谷我就立刻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嬉戏谷门前有一个超级大的水池,他一下子就蹦到了矮矮的墙上,吧脚伸进水池里,开始泡起脚来了。到了里面他更是无法无天。
在排队买票的时候,边上有好多分隔人群用的栅栏,他就二话不说,像一只机灵敏捷的猴子,一下子爬到了上面,坐在上面优哉游哉,在那儿晒起太阳了。
第二次,这种事情又发生,而且这次他还屡教不改,有是在排队的时候,他有像一机灵猴子一样爬上了栅栏,而且还被边上的工作人员给看见了,被训了之后他居然又爬了上去。
在阴处休息的他还是没法安分,竟然爬上了垃圾桶的顶盖,蹲在那儿不停的向边上乱看看看他那调皮样,我无语了。
今天,我们家被他给折腾得满头大汗,而且现在太阳就像个火球,烤着大地。流汗也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