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鬼_ 2
咦,这个调皮鬼是谁?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高挺的鼻子,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她就是嘿嘿,天机不可泄露!
她总是喜欢恶作剧。瞧,她又来了!
今天,爸爸妈妈从批发部进了不少货,其中就有她最喜欢的一个起泡胶。她把一个木柜子打翻了,里面的起泡胶破了。爸爸妈妈闻声赶来,她竟然说柜子是自己倒下来的。吃饭时,她趁爸爸妈妈端菜、盛饭之际,把那个起泡胶的盒子放在最上面。饭吃完,看到店门口有顾客来买东西,她就假装去帮忙。无巧不成书,恰好一个小妹妹来买起泡胶。突然,小妹妹大声嚷起来:“老板,怎么是个坏的,请给我换一个!”爸爸妈妈只好给小妹妹换了一个。看见女儿今天表现这么积极,爸爸说:“这个起泡胶就奖励你了!”小小的“预谋”这么快就得逞了,很长一段时间,她都在为自己的小聪明而自豪。
还有一次,她在一个本子上乱画一通。当然,顾客就不会买这种本子了。这样,一本心爱的小本子一眨眼就到手了!就在这不大的小超市里,她通过自己的“小智慧”圆了不少的小梦想。不知是爸爸妈妈不知道,还是他们故意装糊涂。总之,调皮的她就一直这么开心着。
这个调皮鬼是谁?她就是我。说了这么多,你们可要替我保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