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鬼_ 1
我有一个弟弟,看似很可爱,但是他很调皮!弟弟的皮肤白白的,也许很少晒太阳的缘故吧,仿佛是刚从店里买回来的洋娃娃。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包巧克力,我把它藏在书包里,为了不让我那个贪吃调皮的弟弟知道。这时,弟弟走了进来,我给了他一颗巧克力,想把他给打发走。可是他说:“我还想吃!”我不耐烦地丢下一句:“没有了。”然后我下楼去和伙伴们打球。回来的时候,我打开书包,发现书包里的巧克力盒里空空的,连沫渣都没有。一定是他,我想,到了弟弟的房间,发现弟弟正在狼吞虎咽地吃巧克力,气得我火冒三丈。
还有一次,轮到我玩电脑的日子,而弟弟在看电视。他看了一会,就走过了进来,说:“哥哥,给我玩一会儿行吗?”“不行,别来烦我。”过了一会,弟弟又急匆匆地走过来说:“哥哥,有人在楼下叫你!”我赶紧跑到楼下,是谁叫我呢?怎么连个影子都没有。一想,糟了,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居然中了“调虎离山”之计,赶紧跑回了楼上,却看着弟弟正在兴奋地玩电脑游戏。我叫他走开,他就赖着不走。唉!我只好到客厅去看无聊的电视节目。
这就是我既调皮又贪吃的弟弟,我只好时时处处让着他,谁叫我是他哥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