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鬼 4
我的同桌叫俞柯帆,名字看上去文文静静但她下课后就露出“真面目”了。
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中等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圆形的黑色的眼镜。上课的时候总是认真听讲,一张大大的嘴巴像涂了胭脂一样红润,红红的脸蛋,一只马尾辫在后脑勺一甩一甩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几乎每天来上学都会穿休闲装,她有着不高不矮的身高,不胖不瘦的身材,看似可爱又文静的她其实是名副其实的“调皮鬼。”
看!她又在捉弄人了,下课后她鬼鬼祟祟地走到爱看书又害怕昆虫的晓花身后,我知道她又要开始捉弄人了,她的目标就是晓花。我可倒是要看看她能玩出什么新鲜花样。只见她先从口袋里悄悄拿出假蛇玩具,等拿出来立刻用另一只手捂住它,并时不时的向左右转头,好像在侦查有没有人发现她的一举一动。不过我发现了她的蛛丝马迹,接着她从晓花的身后把假蛇玩具扔到了她的面前,可是她正专心致志地看着,目不转睛地盯着书上的字。我终于松了一口气,俞柯帆见事情发展不对就对晓花说:“晓花,你的桌子上有蛇。”晓花这才发现大声地叫了起来:“救命啊!救命啊!”边叫边跑,而旁边的俞柯帆却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真好玩,你可真胆小。”我们则温柔地安慰她:“不要害怕晓花,那只是假蛇。”又用恶狠狠地口气冲着俞柯帆说:“你太过分了,你怎么能这样欺负晓花呢?”她不屑地说:“哼,有什么关系,我只是跟她开个玩笑。”“你要是再捉弄我们,我们就向老师告状了。”“好好好,我认错了,请不要告诉老师行不行?各位大姐大爷。”
我的同学可真够调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