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想起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细心周到的照顾,握起那没什么分量的笔给您写一封信,笔头却显得格外沉重。
母亲,一个多么伟大的词汇;母爱,一个多么高尚的字眼。妈妈,在我心灵深处,您永远是我的榜样。
那天,我被花栗鼠咬了,您不顾一切地从单位带我去打疫苗,一路上,您责备我,安慰我,鼓励我,这点点滴滴都刻在了我的心上。到了医院,您突然发现才带了一百块元,不够打针用的钱。医生说,只要在七天内打疫苗就没事。可您不答应,偏带着我去医院旁边取钱。取钱回来,医生帮我打针,当我看到那巨型针头的时候,心中不免有些恐惧。您却紧紧地握住我的手,说:“不怕!”我知道,您也害怕,但在我面前,您就是这样的坚强!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