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感谢您辛苦的抚养我长大,对我的殷殷教诲。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想向您表达出我内心的感激之情。每次话到嘴边,想对您倾诉的时候,偏偏心有千言万语,却什么也说不出。所以我在这里向您道出自己的满腔肺腑之言。
妈妈,感谢您为我担心时的焦虑,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更感谢您给予我的伟大母爱。记得每一次我生病,坐在床头边悉心照顾我的是您。每次醒来都会看到您那疲惫的身体和憔悴的表情。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总会无理取闹的冲您乱发脾气。女儿长大了,知道自己的任性无知一次次为您添乱,伤了您的心。请原谅女儿的不懂事,犯下的过错。现在我懂得了人世间最伟大的爱是母爱,人世间最慈祥的人是母亲。妈妈,我爱您!爱您对我的絮絮叨叨,爱您对我的悉心照顾,爱您那总会带着微笑的脸庞。我以后一定会做您最出色的乖女儿,帮您分担忧愁,为您带来温暖的感动。
妈妈,即使我对你的爱没有大海的辽阔,没有黄金的贵重,没有翡翠的无价,但我会在您干渴时递上一杯温水,在您疲惫时为您按摩解除疲劳,在您彷徨时拥抱您。在此,真诚的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祝您幸福永驻,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