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新的一年将要来临,在此,我先祝你们新年快乐。
妈妈,我有这样好的成绩,我有这样好的本领,全是您一手教来的。每次我有什么不懂的问题,您就马上给我“补课”。您又常常对我说“我们读书时没有大人教,回家还要挑水、放牛……,妈有今天,全都是靠自己努力拼搏而来的,所以,你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啊!”记得有一次单元测验,我只考了89.5分,我害怕极了,怕您骂我,当我颤抖着双手把试卷交给您时,您却和蔼可亲地对我说“你不用害怕,人总会有出差错的时候,但只要你尽力了就行,同时还要总结经验,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下次继续努力,考出好成绩”。所以,我下定决心,以后每次都要考好,以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爸爸,您为了养我,为了这个家,每天忙忙碌碌,早出晚归,还时时关心我的身体健康。有一天晚上,我做完作业已九点多,正在收拾书包准备睡觉,您刚好应酬回来,见我还没睡觉,就大声说“都这么晚了,还不
睡觉,明天哪有精神上课”,说完就一把抢过我的书包,继续说“睡觉第一,到时间就要睡觉,有什么事明天再做”。我知道您是为了我的健康,才这么紧张。爸爸,您放心,我会努力锻炼身体的。我为拥有这样关心我、爱护我的好爸爸、好妈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祝愿爸爸、妈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