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作为一名学生,不论是小学生、初中生还是高中生,最羞耻的就是考试作弊。而我这次,成功的做了这样一件令人羞耻的事情。作弊被抓之后,我恨不得挖一个地洞立马钻进去,永远都不要出来了。我不是那种脸皮厚的人,我却做了这样一件厚脸皮的事情。我现在已经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表达方式来诠释自己的情绪,我很低落,很自责,更是羞愧不已。我的形象在同学们的面前倒塌了,也在老师的面前暴露无遗。被抓的那一秒,我就已经认识到自己错了。我也想迫不及待的向老师认错,我愿意改正自己一切的缺点,只为弥补这次错误,无论付出多少,我都愿意。
事件发生之后的这段时间里,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脸可以这么烫,这么红。一直以来,我在班里都是一个开朗大方的人,大家都认为我是一个诚实也真诚的人,我没有想到,自己的一次欲望就将自己拉入了暗途,我真的很害怕大家对我有了别的看法,我也害怕老师您为此对我撒手不管,甚至认为我是一个不自重不诚实的学生。说起这次作弊的起源也是十分可笑。*时的我开朗爱笑并不是假的,我的性格本身这样,但是这次月假回家,母亲的同事来家里做客,也带了她的女儿,吃饭的那段时间,母亲的同事一直夸自己的女儿如此如此厉害,我对自己忽然有些自卑,感觉母亲有些抬不起头来,虽然她不说什么,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她的尴尬和不自然。所以这次数学考试,我为了一些私欲,采用了不正确的方式。我又一次的伤害了我的妈妈,我也深深地伤害了自己。我真的很抱歉,我被自己的虚荣心打败了,也被自己的无知拉入了泥潭。
在此之后,我一定不会再去触犯那样的禁区,我也认识到,一个人变好也许很难,但是一个人变坏就在一念之间。如果自己不能正确的对待各种诱惑,我们的一生会过的很坎坷。我要做一个是非分明的人,也要做一个三观端正的人。所有的成绩都是自己的努力争取来的,并不靠一些歪门邪道的方式抢来的。一个人的品德比成绩更加的重要。我会端正自己待人待事的态度,不再受一些无关紧要的语言影响,导致自己去犯一些危险边沿的错误。有些错误还可以让我们改正,但有些错误却是一辈子都无法更改的。我会为自己写下诚实上进的座右铭,一直陪伴我到老!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谢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