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辛苦了小学作文
其实,这些分数是老师自己用汗水和精力给我们的,每当老师给我们上课的时候,都会汗流颊背,口干舌燥。这时会有同学置之不理,但也有同学是愿把自己变成一杯水,让老师喝下去,使老师感到舒服。老师是学生的挡箭牌,无论学生遇到了什么困难,老师都会不顾一切地为学生解难,使任何困难都在老师的精神上屈服,使学生感到了一种安全感。老师用他的汗水教给我们知识,而我们又有什么是可以报答得了老师的呢?其实,老师和我们说过:“只要我们能有个好成绩,我就会高兴的。”从这句话里可以看出老师是一个多么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一个人啊!老师在我们的心目中是伟大的,因为老师教给了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而又不求回报。在此,我想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