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的弟弟 9
我告诉你,我的弟弟天生爱哭,小心这作文别让他知道,要是他知道呀,那哭声又不知道要“沸腾”多大一阵子呢,你们想知道他的名字,我还是不告诉你,因为我怕他哭。
今天我把作业写了,还剩下一个《每周一稿》,我们就出去到处玩了。妈妈叫弟弟去找羽毛球,他找到了玩具,叫找玩具他找羽毛球。妈妈骂他一下,他就哭了,哭声还越来越大,妈妈受不了了,就威胁他说再哭就不要他了,他听了吓到了,就赶紧停住了哭声。
我想起羽毛球放在哪里,叫妈妈去帮我拿下来,拿到羽毛球,我们就去打羽毛球。可是羽毛球不一会儿就打坏了,弟弟又开始哭了。我赶紧安慰弟弟说可以打篮球,篮球场没有人,回家的路上弟弟就一直说个不停,要买玩具买玩具。还说妈妈是小气鬼,妈妈又打了弟弟一下,弟弟就号啕大声的哭起来。妈妈真是拿弟弟没办法,只好说再哭就打死他,弟弟听了就不敢再哭了。
弟弟除了爱哭,还是一个电视迷,这次我就先不写,下次再写给你们看。
如果你想知道我弟弟的名字话,等他不再哭的时候,我再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