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的弟弟 6
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圆圆的脸蛋,小小的鼻梁总是高高矗立在那儿,多么像一把撑起的“小雨伞”呀,是那么的精致,那么可爱!他樱桃似的嘴巴里总是会“叼”着一根棒棒糖,这就是我的弟弟。
弟弟特别爱哭鼻子。记得有一次,他发烧生病了,医生叮嘱他不要吃那么多肉类的食物,要多吃清淡食物,多喝水。可这只“肉老虎”怎么会同意?中午,我们全家吃红烧排骨,弟弟见了,口水就流了三丈长哩!他马上把一块大的夹进自己碗里。可这怎么行?我趁他不注意,把大的肉换成了小的,弟弟见了,眼里立刻掉下了“金豆子”,弟弟心想:“不给我肉吃,我就哭,我看给不给我肉吃”。可他哪想到姜还是老的辣,我心想:“你慢慢哭吧,我吃我的。”谁知道他整整哭了半个小时,没办法,我只好又夹了一块大的还给了他,他见到大的又回到了他的碗里,马上就不哭了,而且狼吞虎咽吃了起来。
还有一次,妈妈和我在厨房洗菜,忽然听到了弟弟的哭声,我马上放下手中的活,跑进弟弟的房间里,结果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弟弟正抽着纸擦泪呢!这不,他还弄得满地是纸!我问他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他说:“老师让我们画小企鹅,可是我不会画。”我听了,哈哈大笑:“你不会画,可以想办法或者让姐姐教你啊,不要遇到小事情就只会哭鼻子啊!我看你都可以当哭鼻子冠军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只要遇到小事情就哭鼻子的弟弟,哎!什么时候他能不再爱哭鼻子,坚强起来,成为小小男子汉,我就会更加的疼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