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的弟弟 2
我的弟弟,长的特别可爱,但他可烦着呢,因为非常非常的爱哭。
记得一次,我跟弟弟一起洗澡,两个桶,我是大的,他是小的。先给他的桶放水,放得差不多满的时候,弟弟脱了衣服进去洗了,我就光溜溜的坐在大桶里,等他的桶放满水,再往我的桶里放水。终于该我的桶装水了,拿来喷头往自己桶里放。过了一会儿,我正坐在桶中悠闲的看着书,忽然,只听哗的一声,一股水流飞向我和我的书。这下我可湿透了,头发、眼睛、嘴反正能湿的都湿了。做这件事的究竟是谁?!我火冒三丈的往四周一瞧,原来是那个臭弟弟,这会儿他还在那乐呵呵笑呢!我气急败坏的拿起边上的一个水杯,风一般的打了杯水,二话不说直往弟弟头上泼。弟弟一下没反应过来,头发什么的都湿了,这下,他可委屈了,双手握拳,放在眼角上,眼睛一闭,嘴巴大大张开,头微微上仰,一阵伤人耳膜的声音从弟弟喉咙中喷涌而出,穿过墙壁,传播在整栋楼房中。接下来我也没办法让弟弟安静下来,只好等妈妈过来,让她管。
记得还有一次,我在书房玩着我那把心爱的玩具枪。忽然,弟弟从楼下上来了,不仅把书房搞得乱七八糟,还想要我的枪。我可不给呢。他就像洗澡时那个样,哇哇哇的哭了起来,爸爸妈妈听得烦了,就硬生生的从我手上把枪抢了过去给他,他这才停下来,不哭了。
哎,我弟弟真爱哭,不顺心就哭,委屈就哭,被打也哭哪件事他不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