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的弟弟 4
我有一个爱哭鼻子的弟弟,他的脑袋大大的,脸圆圆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装的全是流不完的眼泪,不信,就让我说给你听听。
有一次,我、弟弟和好朋友萌萌一起去水库的大坝。到了大坝下,我们决定进行一次登台阶比赛。比赛开始了,我们三个人你追我赶,谁也不服输,结果我和萌萌比弟弟先到达了终点。弟弟见自己输了,他就趴在台阶上大哭起来。
妈妈安慰了他半天,他还是在哭。最后还是孟爷爷哄他,还背了他一段路,他才没有哭。
还有一次,我们去汉寿玩,一位阿姨送给弟弟一个漂亮的气球,弟弟拿着玩得可开心了。在回家的路上,他把气球伸出车窗外玩,结果一下被风吹跑了。看着越飞越远的气球,他又哇哇地哭起来,妈妈安慰他说下次再给他买一个,可是他就是不听。
最后妈妈只好骗他说:“气球让风姑娘陪着去旅游了,等到它在外面玩够了,就会回来找你这个小主人的。”听了妈妈的话,弟弟终于止住了哭。他歪着脑袋半信半疑地说:“是真的吗?”妈妈怕他再哭,只好点头说是。
不过,这事可还没完。那天晚上睡觉时,不知道弟弟为什么又伤心地哭起来。妈妈问他怎么了。他一本正经问:“我的气球还会不会回来呀?”看着他那傻乎乎的样子,我们真是哭笑不得。
总之,我的弟弟爱哭的事可多呢:他自己弄坏了玩具,哭得稀里哗啦;弄丢了东西,哭得天翻地覆;做错了事情,担心被爸爸惩罚,他更是哭得惊天动地……
这就是我那爱哭鼻子的弟弟,真是个又讨人嫌又惹人爱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