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的弟弟 8
我的弟弟长着短短的头发,头发上还有一个宝石。他有一对很长很长的睫毛,就像一把小扇子,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真是可爱极了!他的脸蛋圆圆的,很像一个小皮球。
一天下午,他拿起一架玩具飞机,在客厅里转来转去,转得我眼都花了。我不耐烦地说:“弟弟,你能不能不要再转了。”他不高兴地说:“哦,知道了。”没过一会儿,他又拿起了一辆小汽车在客厅里跑来跑去,我很生气很生气地说:“你能不能不要再玩了?”弟弟“哇”地大声哭起来,他真是一个爱哭的弟弟。
有一次,我在房间里写作业时,他在外面哭得很厉害,吵得我都写不了作业了。我一开门,他就躲了起来,他可真怕我啊!我疑惑地想:难道我是一只老虎吗?他怎么这么怕我呀?
弟弟,你能不能不要再哭了?小心变成一个爱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