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的弟弟 5
我的弟弟特别爱哭,有事没事都要哭一场,真比我这个女孩子还爱哭,我决定叫他爱哭鬼弟弟。
比如说今天,我们一起去游泳,本来是蛮开心的事情,结果都没有游到一个钟头我们就不得不回家了,让我特别特别扫兴。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弟弟动不动就哭了。一个小时不到哭了两场,明明他学过游泳了,但是怕死得要命,死活都不肯跟我们一起到大泳池游泳。让他在嬉水池玩吧,他还想拉着我跟他一起玩,弄得我想多游几圈都没办法,最后大家都扫兴而归。
他经常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哭啦,比如说爸爸对他说话喉咙响啦,态度不够好啦,我不愿意陪他玩幼稚的游戏啦,或者我们玩游戏我赢啦,妈妈不答应给他看电视啦,他马上脸色就变了,翻脸比翻书还快。哭就哭呗,还喜欢找个小角落躲着哭,搞得好像很委屈似的,其实啊我觉得我们比他委屈多了。
我真盼望他能快快长大,不要像现在这样幼稚,有话不能好好说吗?别像现在动不动就哭,根本没办法正常交流,这样我们很累的好不好?他九月份要上一年级了,我都替他的老师头疼,希望他读小学后能成熟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