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的弟弟 3
我的家人一个个都有显明的个性,如:大力士爸爸,爱美的妈妈,爱哭的弟弟。说到爱哭,我的弟弟可是个"行家"。
"哇,哇"我被那个大声又尖利的哭声惊醒了,连忙起床查找原因。果不其然,是我家的"定时闹钟"弟弟搞得鬼。我一看眼前的弟弟,忍不住大笑起来:鸡窝似的头发,咧嘴大哭的表情,拖在地上的被子,真是太搞笑了。笑了一会儿,我赶紧把他抱上床,把被子给他盖好,我便穿好衣服去客厅读起书来,我正读得津津有味时,一阵狼哭鬼叫扑面而来。天哪,我的耳膜都要被震破了。我不禁心想着:这哭声简直堪比雷声了呀!
后来,爸爸见状,连忙把"镇哭法宝"手机,拿了出来给弟弟玩,果然起到作用了,弟弟立马就不哭了。不过好景不长,手机没电了,手机一没电,弟弟就先仰起头,吸好气之后,张着大嘴"哇哇啊!"
无奈之下,我只好把电视打开了,让他过来看电视,他一听到要看电视,立马就像骏马一样奔驰过来,他想看动画片,可遥控器居然又没电了,不一会儿,我弟弟就又又又哭了起来,这下我就无计可施了,不管我怎么哄他,都是"梁山泊的军师(吴)无用"。还是妈妈懂我,连忙把电池扔给了我,这才让我度过了一个安静的早晨。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非常爱哭的弟弟,一个把哭当做法宝的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