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溪湿地 1
20xx年5月3日,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杭州,来游玩西溪湿地。
刚进大门,二十七摄氏度的高温撒在了我的身上,走着走着,一大把汗珠就落了下来。我就像跑了二十公里的马,疲惫不堪。可是,眼前突然一亮,码头到了!刘叔叔马上排队,我们“排好了队形”,就开始忙自己的活来。正在我第三批汗水往下躺时,我就等得不耐烦了,跑出去一问:妈呀,还要一个半小时啊!我顿时瘫坐在地,没精打彩的。过了一会儿,我就睡着了。等我醒来时,船马上到了。我一时兴奋,拿了八百元,去买摇橹船的船票了!
上了小船,我就听我们的船工—鲍导,说:“西溪湿地是一片原生态森林,有15.1*方公里。”我心头砰然一震:这么大啊,比我们嘉兴的老城区还要大啊!这时候我感觉到天堂的魅力。船到了水面十分之一的地方,景色一片秀丽。我看到过南湖边的树林,也看到桐庐江边的树林,就没有看见过湿地上的树林,湿地上的树林真茂盛啊,一片接着一片,见不到边。芦苇丛中一片又一片的绿色,高地高过小船的船顶;湿地上的树林真绿啊,远远望去,这明明是一片田园风光;湿地的树林真多啊,一望无际。
到了湿地的另一头,我们就开始吃饭了,刚才忙着看美景,这下才发现我的肚子已经饿扁了,看到天上的白云,我就想到奶油,看到竹竿,我就想到了巧克力……“饭来了,饭来了”我大声喊道。
我们坐上了船,边吃边欣赏着景色,听鲍导讲:“这儿的水很清,而由于钱江水刚放下来,所以码头的水就浑浊了。”最后,看着看着,鲍导就不说了,我们都睡着了……
当我们发现西溪湿地是这么美时,船刚刚靠岸。希望你以后也来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