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您好!非常感谢在诺大的淘宝中能够与您相遇,让我们有机会和您交往合作。
繁华都市,梦想与现实交织在一起,在忙碌的生活中,您选择了我们,我们定竭尽全力,让您满意。
亲,淘宝的道路虽然充满了坎坷,但有了您的支持和认可,使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事业。
在工作中,不可避免的出现的疏忽,敬请谅解。
但也有许多地方做的不够好或者不能使您满意,希望您能给我们提出宝贵的建议。
亲,如果您收到商品,无论任何原因,有不满意的地方,首先我们对您表示歉意。
请及时联系我们,相信我们的售后会为您妥善处理,让您满意。
如果对我们的商品和服务感到满意,请给我们5分好评,您的信任和满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亲,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享受到我们物美价廉的宝贝,希望借您美言,把宝贝介绍给您的同事好友,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期待与您美好邂逅。
祝您生活愉悦!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