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顾客朋友
您好!非常感谢因为淘宝的这次邂逅,使我们团队和您有了这次交往的机会! 面对您的订单,我们团队的心情是兴奋而紧张的:因为您的订单,我们看到了团队的努力产生了结果而兴奋;面对每一个订单,我们又会因为担心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或者产品品质没有达到您的预期而影响了您网购的愉快心情而紧张。 作为一个小小的淘宝店铺,一个刚刚组建起来的淘宝创业团队,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作出一点点的成绩。我们也将努力处理好每一个订单,服务好每一位顾客。但作为一个刚刚起步的团队,我们深切的知道,我们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改善,需要提升。
当您收到您的包裹,请认真检查,如果您对各方面满意,亲,别忘了给我们留一个5分的评价,如果您有空闲也愿意热心给予我们一些鼓励,亲,请您在5分评价的同时,给我们留一个翔实的评价,无论对产品,或者服务一您的建议会成为我们以后工作的方向,您的鼓励也会成为我们客服团队更加热忱服务下一位顾客的动力源泉,您的真挚的语言我们也会铭记于心!
作为一家淘宝小店,也许偶尔会因为我们的疏忽而使您收到了有瑕疵的产品,或者产品品质没有达到您的期望,或者因快递员的粗心、不友好而影响了您收件时的心情,在此,请允许我们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向您致以真诚的歉意!同时,我们团队也郑重承诺:对于我们的产品,无论您有任何的不满意,我们都无条件接受退换货!
单个的订单是微小的,但繁杂琐碎的日常生活中保持一份快乐心情却是重要的,面对这次网购,我们团队真诚希望我们的经营承诺(承诺:对于我们的产品,无论您有任何的不满意,我们都无条件接受退换货!)能够不给您的心情添堵,更希望我们的工作表现能够给您带来一份好心情!
所以,亲爱的亲,如果您有任何的不满意,请在留下中评之前,请和我们联系,请相信,我们一定不推托,不懈怠,努力达成每一位顾客的满意!
开的店铺是小的,希望实现的梦想却是大的,于是我和我的团队每一步都走得执着而努力;卖的产品是有限的,期望达成客户满意却是无极限的,所以,我们整个团队在每一个细节都做得虔诚而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