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先生/女士:
芸芸淘宝店中,能与您结识、为您提供商品与服务是本店莫大的荣幸! 作为一个小小的淘宝店铺,本店仍在初步建设之中,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作出一点点的成绩,但作为一个刚刚起步的淘宝小店,我们深切的知道,很多情况还不尽人意、需要改善、需要提升。感谢您不嫌弃,仍然选择xxxxx店,希望亲爱的亲多多指点,提供建议,让本店早日步入正轨!!!我们也将努力处理好每一个订单,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当您收到您的包裹,请认真检查,如果您对各方面满意,亲,别忘了给我们一个的评价,亲,请您在评价的同时,如果您有空闲也愿意热心给予我们一些鼓励,请给我们留一个真挚的评价,您的评价将会是下一个顾客的真实参考,也是我们的动力源泉,您的真挚的语言我们也会铭记于心!
作为一家淘宝小店,也许偶尔会因为我们的疏忽而使您收到了有瑕疵的货品,或者品相没有达到您的期望。在此,请允许我们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向您致以真诚的歉意!同时,请您及时联系我们,在此,我们郑重承诺:对于我们的产品,无论您有任何的不满意,我们都无条件接受退换货!
最后祝愿您阖家欢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欢迎您再次莅临xxxxx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