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淘宝买家:
感谢亲对穗姿美服饰的青睐与信任,选择本店的产品一定会让亲体会到我们的用心与坚持。在实体店领域,自1997年成立以来,穗姿美服饰已经经历了十多年的成长与发展,专心致志于家庭休闲产品的设计与开发,然而在网络购物时代穗姿美服饰还只是初出茅庐,不过请亲们相信穗姿美服饰在品牌产品的生产、品牌质量的保障上的实力与自信,虽然我们将通过更自由的方式连接彼此,但穗姿美尊崇“服务、尊敬、信任“的理念、追求”让顾客100%的满意“的服务宗旨是不会变的。
网络购物的特点造成了在与亲的交流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存在一些误会与分歧,如果亲对购物过程中的任何一个环节有任何的异议,请亲及时与我们联系,亲对穗姿美服饰的信任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我们不能辜负这份信任,我们必将尽心为您为亲分忧解难,让亲100%满意。
最后衷心的祝愿亲天天开心、事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