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老师致辞1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参加我们长郡梅溪湖中学首届初中毕业生的毕业典礼。首先,我谨代表长郡中学和长郡集团向在长郡梅溪湖中学辛勤创业、默默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向在座的学校首届初中毕业生表示祝贺,祝贺你们完成初中学业!
长郡梅溪湖中学是长郡教育共同体的成员之一,是长郡教育传统的有力传承者和开拓者。办学三年来,学校不断弘扬“朴实沉毅”的长郡精神,坚持“追求卓越”的长郡风骨,锐意改革创新,探索绿色教育,在特色办学、德育活动、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湖南省生态文明示范学校、市文明单位、连续两年市教育局绩效考核一等奖、市两型示范单位等系列荣誉,让学校在省市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已经成长为一所业界认可、社会向往的优质学校。长郡的优良教育传统在梅溪湖国际新城得以发扬与光大,与长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分不开,更在于全体长郡梅溪湖人的拼搏和实干。我代表集团为大家点赞,谢谢大家的努力,让长郡品牌在梅溪湖畔越来越亮!
去年长郡中学迎来了xx周年校庆,这是长郡百十年来栉风沐雨、缔造辉煌的里程碑,也翻开了我们续写历史、又鸣朝阳的新篇章。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所有长郡人应该以更广阔的视野、更高远的目标、更执着的坚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发展,不断推动长郡朝着世界一流名校的目标迈进。
老师们,同学们!希望你们时刻怀着延续长郡百十年优良教育传统的使命感,怀着与长郡共成长、共成就的荣誉感,怀着维护长郡、发展长郡的责任感,“求实求新、图新图强”,与长郡大家庭一道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描绘长郡教育更为壮丽的远景。
最后,祝长郡梅溪湖中学20xx年首届毕业班中考大捷!祝同学们前程似锦!祝长郡的教育事业欣欣向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