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抚今思昔,我们不禁心潮澎湃,思绪万千
花开花落,春夏秋冬,美丽的xx学校六年间与我们并肩同行。六年前,天真烂漫的我们像种子扎进了沃土,蜜蜂飞进了花园。六年后,在xx学校的怀抱中,我们从一个懵懂儿童成长为知识少年。难以忘记,多媒体让同学们轻松学*,谁又能忘记,红旗下嘹亮**声中少先队员的敬礼。操场上你追我赶,飘荡的笑声表达着童真的乐趣。一草一木总关情,阳光下摇曳滴翠的银杏树也依然留着我们深情的回忆。xx学校,有人说,你是我们山脚下的第一层基石,有人说,你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个驿站,我们说,你永远是我们心中指路的灯塔,永远是我们取之不尽的力量源泉。在我们眼中,你是一道最美丽的风景,你给予我们的精神营养胜过任何物质财富。我们将铭刻你,牢记你,因为xx学校四个字已经镌刻在我们心里。让我们再一次注视你,行一个庄严的敬礼,来表达我们全年级同学的深情厚意。
小草的生长离不开阳光雨露,我们的茁壮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养。六年的呵护哺育,让我们懂得了理想、追求。是老师用知识的甘霖给了我们聪慧和畅想。你们的音容笑貌给了我们自信,引导我们尽情吸吮知识的琼浆。课堂上,实验中,老师每一次关注的眼神,都使我们感受到母亲般的温暖和无形的力量。老师,是你交给了我们 一把打开知识大门的金钥匙,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知识闪烁的新天地。老师,让我向您鞠个躬吧,来表达我们诚挚的感激,让我说句心里话吧:老师,你为我们呕心沥血,您辛苦了。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同学们,我们就要小学毕业了,正如雏鹰开始抖动稚嫩的翅膀。今天,我们是一棵小树,明天我们将是祖国的栋梁,我们将不辜负母校的厚望,努力学*,勇于攀登,在新的起点,谱写新的华章。
最后,祝母校前程似锦,桃李芬芳,祝老师们安康幸福,事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