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泳作文 (菁华(扩展
游泳真是比较难学啊!一试不知道,试了吓一跳。在水下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而且可能会喝到水或者吸进了鼻子里面,感觉辣辣的。
在三年级的那次暑假,家里又多了一些东西。一副“黑墨镜”戴上去绷得紧紧的。而且还有一条不像是三角裤的短裤。我问了一下爸爸,这才知道,一副“黑墨镜”原来是泳镜,不像三角裤的裤子是泳裤。虽然我知道了这些东西是什么,但是我想这些东西买来没有什么用,买了不就是浪费钱吗?直到下午,我才知道原来买这些东西是要学游泳。
我想:这样热日炎炎的,去哪儿学游泳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到那儿才知道,原来是去桂花城的这个游泳池,那儿人也多了。有大人、小孩、妇女,也看见了一个五十岁左右的老人,真是男女老少皆有啊!我换好了泳裤,戴上了泳镜,准备下水去游泳,跳下了水,辣辣的滋味让我难以忍受,只好狠狠地打了一个咳嗽,这才好多了。刚刚跳下水时,耳朵进了几颗水,幸亏不是在很里面,如果在里面,那么只能让它干了,不是在很里面的话,不用担心,只要一倒,它自然就会流出来了。
我爸爸让我手指夹紧,用手来划水,这样一来就可以前进了。我照着做了一下,果然前进了,不过实在是要耗费大量的力气,要不然几乎都无法前进。他还让我试着双脚趴开,像青蛙后腿的游泳方式一样,加快前进的速度,还让我有个节律感。
时间在让我感觉好玩的时候似乎过得飞快,我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