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泳 1
去游泳
我的一生就是第一次去游泳,一开始觉得游泳这个东西很简单,但是我怎么一去觉得很难,不是我所说的很简单,记得我的第一次的游泳还喝了消毒水,我在心里想我什么时候可以学会游泳,我几乎天天去,一开始我是带游泳圈的,慢慢的我就是带手上的游泳圈了,那个游泳圈我放在家里。
一天我和我的一起长大的朋友去游泳,他也是不会游泳的,我就慢慢的跟他讲,有一次他觉得我会游泳了,他去了深水区,掉下去了我就带手上的游泳圈我不知不觉看见了他浮起来了。我就问他,你没有事吧,他说没有事,我在下面练憋气,我终于会游泳了,这一次是我知道了,游泳是多么危险的,一定要爸爸或者妈妈陪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