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泳 3
八月里烈日炎炎,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出门时,经常有热浪吹过,让人大汗淋漓,但这种天气,却适合去游泳。于是,我约上表妹,一起去游泳。
一开始,表妹还兴致勃勃的,可来到游泳池旁,她用脚去“测量水温”,测量结果是水太凉,她不敢下去。我在水里高声叫到:“快下来呀,水里可好玩了!”但不管怎么说,她就是不下来。后来,还是她妈妈狠了狠心,一把把她推下了水。她可真奇怪,下了水之后,又不怕了,高兴的在水里游来游去。她游了一会儿,竟然往我脸上泼水,我也不甘示弱,也往她脸上泼水,还没等她反应过来,我又给她连“吃”了几个水弹,她擦了擦脸上的水,不管我,又去自娱自乐了。因为她还小,不能去深水处,所以,我自己去了深水处。我左看看、右看看,来游泳的人真多,就像下饺子一样,一开始,我还要用游泳圈,游着游着,我可以不用游泳圈了。这时,我忽然看见有个人飞快的游了过来,我一转身,让了她一下,她说:“谢谢你,我们一起玩吧!”我说:“好啊!”于是,我们一起玩起了游戏。可转眼间就8:30了,游泳池要打烊了,我和妹妹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儿。
今天,我学会了游泳,还交了朋友,收获可真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