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泳 2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一起去中原人家温泉游泳馆。
那里真是太好玩了!里面有游泳池还有各种格式滑滑梯而且还有温泉呢!真是太好玩了!那里的人太多了,几乎没玩儿过瘾。我们只去泡泡温泉,滑滑梯,游泳池没多少地方了。但是不伤心,下次早些来,就不会没多少地方了。我们下午来到,等到离开时。星星已经挂满了天空。
我不会游泳,所以我让爸爸教我游泳。刚开始时,爸爸扶着我的腰,让我在水里自己先游。可没想到我竟然喝了一大口水。呛的我直咳嗽。但我没有放弃,仍然很努力的去学*。我一遍遍的去尝试,一遍遍的去努力,看到别人游泳激起的浪花像一条条调皮的小银鱼。我真想赶紧学会游泳,也像他们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的玩耍。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掌握了游泳的技巧,又一遍又一遍的去练*。终于,我的游泳技术越来越熟练,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在水里面游泳了。
通过这次去游泳的。经历我明白了。不管学什么东西都需要先掌握技巧。然后勤奋练*,不断努力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