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泳作文 (菁华(扩展
游泳去!
妈妈不知怎的,突然心血来潮说带我去游泳,我心里既开心又担心。开心的是自从学会游泳后,还从来没有去过,这下可以去过过瘾了;担心的是去游泳,水池会不会太深,淹过我的头顶。妈妈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带上游泳圈不就没事了。”中午,我和妈妈乘车来到了体育公园的室外游泳池。嗬!来游泳的人还挺多的。有老人、大学生、中学生,当然最多的是和我一样大的小孩子。看见他们欢呼雀跃的样子,我手脚有些痒痒了。我来到游泳池边,慢慢地走下了水。啊,真舒服!水温温的、爽爽的,我像泡在了一个大浴缸里,手脚顿时像鱼儿那样舒展开来。我划动双手,蹬开双脚,在水里自由地游起来。嘿,感觉一下子来了,我觉得整个身体轻盈起来了,象一条真的鱼,在水里悠闲地游动。我越游越开心,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老妈在水边等我。
等到老妈叫我,我才想起。我也想把老妈拖下水,享受一下水里的美妙滋味,可老妈就是一只“旱鸭子”,不肯下水。看看时间不早了,该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泳池。再见了游泳池,不过我很快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