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防火讲话稿1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说起大自然,同学们的脑海中往往就会浮现出高山流水,一片郁郁葱葱茂密大森林的秀美景象。正因为有了森林的点缀,大自然才显得生机勃勃,丰富多采,但是,森林每年都会遭到一定的破坏。森林火灾的破坏最为严重,破坏程度大,所以森林防火显得更为重要。下面我宣布,仲院小学《森林防火》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担任本次升旗的班级是五年级一班,五年级一班是一个刻苦拼搏,团结向上的团队。他们选出了四名精明能干、活泼大方的女同学担任升旗手和护旗手。升旗手孙俪文同学是五年级一班的“才女”,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各科成绩也都非常优异。同时她也是老师的好助手,一名负责任的好干部,为老师和同学们树立了优秀小干部的形象。其他三位护旗手是:付美力、谷汶宣、李晓倩。
1、下面进行仪式第一项,出**。全体同学向后转。
2、进行仪式第二项,升**,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少先队员行队礼。
3、礼毕,全体向后转,进行仪式第三项。请五年级一班的张老师进行**下讲话。
亲爱的同学们,护林防火,警钟长鸣!为了那一片片茂密的森林和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为了我们自身的安全,为了人类的幸福,让我们全社会积极配合,人人从自我做起,共同努力,为护林防火这一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仲院小学升旗仪式到此结束,请各中队有序带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