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未来的家 3
未来的家不但漂亮,而且布满了高科技产品。是不是很期待?和我一起去参观一下吧!
先来看看书架吧!书架是个巨大的不会行走的机器人,你只要把书喂给机器人“吃”,它就会把书归类存档在它的肚子里,当你想要取书时,只要说出书名,它便会“吐”给你。
家里的大门也毫不逊色。在原本是门把手的地方换成了感应器,只要用曈孔往里一看,门能感应出是自己主人了,就会乖乖地开了。如果感应出是小偷,就会迅速通知主人,把来偷东西的小偷赶走。
再看一看未来的床吧。这未来的床的外形和普通床没啥两样,但功能可就不一般了。它可以为你穿衣,可以为你刷牙、洗脸,可会为你端上美味的早餐。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越来越美妙。我一定要好好学*,创造出更神奇更美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