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0xx年,家乡濮阳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人们的家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就让我来为你解说一下吧。
楼房一般都有几十层甚至上百层高,电梯自然还是有的,不过是一种新型电梯。它叫疾风,是靠空气压力运转的。它运转时传送管道另一头空气加压差生巨大压力,之后利用不同楼层需要的空气压力使电梯成功与转道不同的楼层去,真是又快又方便。
到了家中又是一番不一样,家中看起来东西很少其实大部分东西都藏在地板下在墙上有一个操纵板可以自由调动家具的升落很方便吧。除此之外,大门是指纹扫描打开的,安全系数很高并且这种门市带电的。我自内部还可以以住房者的需要改变房子内部的构造,使它呈现出不同的形状。
屋子内部还有专门的管道供人出行,足不出户便可到达全天下。连海底也可以去,那时海底也建了玻璃房在哪看海底真是美极了。在那里居住着许多画家,描绘缤纷的海底。
不多说了,不久将来我们就会把它建成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