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1
元旦了,学校里热热闹闹,我们班也不例外。为了元旦联欢会有趣,我们开始做准备工作。
同学们都带来了抹布、水桶,给班级做一次“全面检查。”有的拎水桶,有的擦窗户,有的扫地、拖地……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教室该布置了,老师用红灯笼把教室装点的红彤彤,彩旗飘扬给教室增添地五彩斑斓,同学们剪的窗花各种各样,漂亮极了。此时,我们的心情更是无比兴奋!
随着小主持人的一声“元旦联欢会开始!”同学们都沸腾了。第一个节目是陈子怡的舞蹈。只听陈慧琳的歌声“不如跳舞”响起后,陈子怡的双手不停的挥动着,脚也随着节奏步动,跳得激情飞腾。“观众”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鼓掌,这时,陈子怡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詹望的电子琴曲《雪绒花》,把我们带进了琴的世界。只见她望着谱子,双手漫游在琴键上,深情地演奏了一首乐曲。
最幽默的要数翟静和张文洁演的小品《百家姓》了。只见她俩一位扮演老师,一位当学生。 “过来,过来,你叫什么名字?”“我叫‘记不住’。”“这是什么?”“老师”伸出一个手指。“一个油条。”“这是什么?”“老师”伸出两个手指。“两个油条。”“这是什么?”“老师”伸出一只手。“一打油条”……你瞧,多么有趣的俏皮话!
同学们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掌声、欢呼声覆盖了整个教室。很快,两个小时过去了,联欢会结束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教室。随着联欢结束,新的一年也来临了,让我们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