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地方 3
王宅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也是我的家乡。今天我来介绍王宅的一个景点——王宅公园。
秋天,马鞭草开了,它那紫色的外衣真是美丽,从远处看,像一大片无边无际的“紫色海洋”。可爱的小蜜蜂们正在“紫色海洋”里自由欢快的翱翔呢!*看,马鞭草们像一个个穿着紫色芭蕾舞裙的少女,一阵微风吹过,“芭蕾舞少女”们开始跳起舞来。有的一直在优雅地摆着头,有的在那优美的踮着脚转圈,还有的一直在那边点头边转圈呢。哈哈,实在太有趣了!
走进公园,一棵棵大树在那迎接我们,有柏树、松树、银杏树……大树们像一位位战士,笔直地站在那里。
秋高气爽的时候,人们会在这里野餐、郊游等等。大家最喜欢的是在夜晚来这散步,蟋蟀“窸窸窣窣”地在草丛中,青蛙在演奏着夜的小曲,小松鼠们在树上抱着松果磨牙,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啊!真是太美妙了。
王宅公园的山山水水都很美,你们有空的话,多来这走走,王宅欢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