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地方 2
今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做作业,爸爸要带我去盼望已久的沿江风光带。
做完作业,吃完饭后,我就催着爸爸带我去沿江风光带。爸爸说:“好吧!”我禁不住高兴起来。
我们来到沿江风光带。这里树木茂盛、百花齐放、鸟语花香,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这里有很多很多的人,有的在乘凉,有的在散步,还有的在骑自行车。爸爸对我说:“这里很美吧。”“这里真的美。”我说。我看到广场上有个像洗手盆的东西,我拉过爸爸问:“这是干什么的。”“这是直饮水,喝水用的,只要按下那个小圆球就能从里面喷出水来。”爸爸告诉我。“好有趣呀!。”
沿江风光带的匆匆中开着一丛丛美丽的鲜花,花丛中还有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在采花粉,一对对蝴蝶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呢!
我喜欢沿江风光带,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