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一个帅气的小男孩正向你走来。他身材匀称,白净的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小嘴微微一笑就露出两个小酒窝,显得可爱极了。这就是我——四(6)班的温琪。
我热爱学*、活泼开朗,上课我积极思考,大胆举手发言,认真写作业,下课后我和同学们快乐地玩耍。我兴趣广泛如下围棋、象棋、拉二胡、摄影、看书……我都喜爱。
在学校我是班里的故事大王,同学们都爱听我讲故事。我最擅长摄影,只要我外出旅游或郊游,我都要带上我那心爱的相机拍下美丽的风光和迷人的景色。在家我也常常捧着相机拍这拍那,写字台上的地球仪、笔筒、墙上的奖状、厨房的厨具都一一摄入我的相机,变成了一幅幅精美的图片。去年我拍摄的作品《天车——不用电的抽水机》荣获全国环保摄影大赛一等奖。因此我还享受了去香港参观旅行的大好机会。这是多么令人骄傲和难忘的事啊!
生活中我是大家的开心果,但我最大的缺点是做事粗心,因此没少挨批,老师对我的评语是“战胜粗心你会更出色”。
怎么样?有一点了解我了吧?想交个朋友吗?我在南康市实验小学四(6)班学*,可以给我写信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