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高中三年我将要和大家一起学*,我感到十分地兴奋。如果大家听完我的自我介绍,一定会喜欢跟我交朋友的。
我叫吕XX,一个极具个性的17岁的男孩。为什么叫男孩呢?因为我的心还是很弱小的,没有经过岁月的磨练。我也快是个要成年的男人了,因为我有男人所有的东西,呵呵。
在上台之前,一想到要向大家做开学自我介绍,其实我也很为难。因为我的个性太丰富了导致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在别人严重我可能永远是快乐的,乐观的。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却经常为一些事伤心,焦虑,烦恼,甚至死心!我认为正式因为有痛苦才会有快乐,人生好比两杯酒,一杯苦酒,一杯甜酒。只是看你先喝哪一杯。
人生可以分为七个阶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我们处于青年,是塑造我们人生价值关和目标的时候,我们以后将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主要的决定因素都会在接下来的高中三年中发生,所以我很期待以后的高中生活。
我喜欢回忆我的少年,回忆我的少年带给我的无数的快乐;而我更向往早点变成一个成年人,因为成年了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再受别人的牵制和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