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一到,我就和一起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冬天是美丽而安详的。
首先,我来介绍下我的名字:苏雨荷。我喜欢弹钢琴、下象棋、英语、看书。我钢琴过八级了,但我不能骄傲,我还打算考十级、A级、B级……就象有的大人说的:我们少年以后的路还长着呢!象棋嘛,国家二级运动员。可我想拿国际特级大师。还有英语呢!,剑桥少儿英语二级,(还可以)。
我要夸奖一下我自己了!其实我好的还挺多的:成绩好,活泼,可爱……优点有很多,有时因为拍马屁,赚一点。但是,我的缺点,也不少咧!比如说表达能力弱啦,脾气倔什么的。但还不至于要命,可有个缺点却要命,那就是——马虎。举个例子吧!喏,四年级上测,数学单元考试,我明明可以拿98分,但应为马虎而变成了89分!还有一次教师反复强调:明天一定要穿校服。可我偏偏没穿,结果出洋相了,哎!
象我这样的人多,还不快和我交朋友?你不交,我也要和你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