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新人交换婚戒(最浪漫的事1分钟)【2分钟】
司仪:心与心的交换,爱与爱的交融,交织出今天乃至一生的幸福,为了永远记住这一天,铭记这一刻,我们两位新人将互换婚戒,以表示他们对爱情的忠贞不渝。有请伴娘端上婚戒。郎伴娘呈上戒指,新郎右膝跪地,新娘慢慢的伸出左手,新郎左手托起新娘的手用右手帮新娘戴上戒子。(新郎吻下新娘手背戒子的地方,然后起身)新娘从伴郎手中接过戒
子帮新郎戴上。(最浪漫的事1分钟)然后热吻10秒((Iwillalwaysloveyou)
交换婚戒进行时---司仪:婚戒是有情人之间示爱的信物,这两颗小小的同心圆将两个人的两颗心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朋友们,让我们由衷的祝愿两位新人,祝愿他们俩爱情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