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 7
我的小堂弟叫任訸,小名叫訸訸,今年两岁多了,长得虎头虎脑,胖墩墩的,一笑起来,两只眼睛眯成一条缝,可招人喜欢了。
小婶通过网络教会了小堂弟不少歌曲,有一次,我让小堂弟唱一首《真心英雄》,他就唱了起来:“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我听了拍起手来,我还不会唱呢!
他聪明又调皮,给我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大人们带来了不少烦恼。记得有一次,他在家里玩房间的锁,一不小心,门反锁上了,把他关在了房间里,吓得他哇哇大哭,还边哭边喊:“开门,婆婆开门。”整个大楼都听能见他的哭声。她的婆婆急坏了,连忙打电话给我的小叔,最后拨打了110,幸亏110的开锁匠及时赶到,否则我们真要急死了。
大人们都希望他快快长大,快快懂事。而我却不希望他长大,为什么呢?因为他长大懂事了,就没有那么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