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 2
含凛,我的堂弟,身高一米二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玉米一样的小黄牙,有一个聪明的小脑袋。
含凛是个小电脑迷,一有空就会在家里打电脑。一天晚上,我去他姥姥家玩,只见含凛在电脑室里打电脑,我站在他后面好久他都不知道。他打的是世界杯赛,只见他手快速的按动键盘,机灵的攻破对方每个球员的防守,把球射进门。尽管他妈妈一直在喊:停下来停下来。可他左耳朵进来,右耳朵出来,根本没把他妈妈的话当一回事。第二天回到老家,听见含凛又在对他妈妈说:妈妈,我能不能和哥哥打一会儿电脑?看来含凛真是个不折不扣的电脑迷。
如果你要是敢动含凛的一根汗毛,就没你的好果子吃。有一次,我把他最喜欢的玩具藏了起来,吃过午饭,他找不到心爱的玩具急的哭了,爷爷闻声赶来说:你干吗欺负堂弟呢?快向他道歉。被爷爷说一顿也就算了,含凛居然还跟我打起架来。我一不小心把他推摔了,他就在地上叫:爷爷快来呀!又来这一招,快溜啊!就因为这样,我得天天哄他开心,给他讲笑话,像佣人一样听他使唤。我这个当哥哥的脸面都丢尽了。
总之,最后对堂弟总结五个字:顽皮、电脑迷。堂弟又来了,我的作文还没写完呢!算了,明天再聊,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