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 3
寒假期间,我去伯伯那里玩,堂弟就住在那里,所以我可以天天和他一起玩。
有一次,我给他做了一个孙悟空的面具,他戴上面具,系上奶奶做的虎皮裙,拿一根塑料棍,见人就大声嚷嚷:“何方妖怪,我是孙悟空。”吃饭了,奶奶叫他摘下面具去吃饭,他向四周张望了一下,发现爷爷还没回来,就说:“还有一个妖怪没有回来。”弄得我们哭笑不得。
还有一次,我用硬纸板给他做了一个“电视机”,他可高兴坏了,一会儿说现在是广告时间,一会儿说这是少儿节目《西游记》,说完还唱起来:“你牵着马,我挑着担······”
我的堂弟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