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 8
我有一个“乐”堂弟他总能在不经意间,使我们哈哈大笑。
他有一个大大的头,里面装着智慧的脑袋;还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还有两只忽闪忽闪的耳朵。就在不久前,我们大家一起到奶奶家吃饭,他抢着要去灶孔烧柴来帮奶奶,奶奶在百般无奈下只好答应了。他使劲地往灶孔里弄柴,弄得火灭了。他灵机一动,决定用嘴去吹。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他这一吹,不但火没着起来,却弄出了许多黑烟,把自己的脸熏得跟黑炭一样,灰头土脸把我们大家笑得前仆后仰。
记得还有一回,那时我们正在玩火炮,谁也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点起火炮就扔在地上,用脚不断的踩、磨、跺。过了一会,就看见他脚底冒出了白烟“嘣”一声。他连忙抬起脚,看见鞋底冒了烟,还有一个洞,我们当场就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那个“乐”堂弟,他在新春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让我们的年过得开开心心,笑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