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 5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堂弟,他的小名叫咕咕,他今年一岁半,他有10个昵称:冬天的时候叫他“红苹果”还有小B、天天、咕咕、BB、天仔等等,其中我们最喜欢叫他“咕咕”,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学会说话的第一句话就是“咕咕”,是不是很有趣呢?
他的脸蛋就像一个包子那么大,口水整天流出来,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从侧面看就像一个呆头。
他的性格非常奇怪,有时不满足他,他就会把脸和耳朵形成一个大交叉;有时把门追到了墙上,就会发出像炮仗声的声音,他就会“啊呵啊呵”的笑声。
他的行为也非常古怪,前两天,吃完饭后,我抱着他玩,他竟然把尿落在了我的衣服上,我只好把衣服换了,穿了我堂弟的衣服,换完衣服后,他又找我抱了,我想:他把尿尿在了我的身上,不能再有第二次发生了。然后我周开了,没有理他,他就走到我的身旁,把刚才笑嘻嘻的脸蛋变成了一个大交叉脸,然后拉着我的手大哭,我只好把他又抱在自己的身上了。他的表情立刻变回了一张笑嘻嘻的脸,然后陪他玩。
他最喜欢做的事情是走楼梯,陪他走楼梯,之歌任务很艰巨,因为一个小孩扶着他走楼梯是不够力的,所以大人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割我、姐姐、堂哥、堂弟四人来做来做,我们四个人都被咕咕搞的团团转。
咕咕真是一个顽皮的小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