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 4
我的堂弟叫陈智楠,中等个,高高的鼻子上面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最有趣的是他后脑留着几根撮长毛。长得非常可爱,但他脾气很坏。
在一个春节的晚上,我们在奶奶家的客厅里看电视。堂弟却不见踪影。我跑到楼上一看,堂弟原来在玩玩具。
“智楠,你怎么不去看电视?”
“我在想怎么做“串串”?”
堂弟突然跑了出去,似乎知道了什么。嗨!我只好下去了。过了一会儿,堂弟突然搬着桌子跑到大家面前,打段了大家的雅兴。
我气愤地说:“快让开,小心吃拳头!”
堂弟说:“我想出怎么做“串串”的方法了。”
我往桌子上一看,桌子上有用竹筷子串好的“串串”旁边有一堆铅笔。
堂弟突然大喊起来:“买“串串”喽!实惠又便宜,快来买呀!”
这个淘气的堂弟,逗得我们是哭笑不得。